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鲁能负西安国际结束冬训 将于13日中午返回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国家队结束集训之后,鲁能归队的国脚们状态就不怎么好。在今天下午球队与西安国际队的热身赛中,最终西安队凭借一粒点球击败了06赛季的双冠王球队。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全队也结束了在广东名将基地的冬训。

  本场比赛中,韩鹏因伤未能登场,而李金羽尽管登场但却表现平平。好在鲁能其他队员表现不俗,在比赛中和西安队打的非常精彩,但很明显的是,主力射手的缺乏状态,致使鲁能打的有些急躁,而全队也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最终西安国际凭借一粒点球战胜鲁能。

  常务副总韩公正在接受鲁能官网采访时表示,由于这些天打了不少比赛,因此全队看起来有些疲劳,应该说,全队在今天打的很不错。对手在场上并不占优势。

  最后,韩总也透露本场比赛是球队在广东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明日中午全队将返回济南进行调整。(inter)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