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超亮相后增添信心 郑智邀老东家鲁能赴英观战

  本报讯(记者 季飞)郑智在英超联赛首次登场亮相也增强了他自己的信心,昨天,他在与老东家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沟通时表示,希望俱乐部有机会到英国来看看自己的表现。

  从郑智赴英至今,郑智一直都保持着与鲁能俱乐部的热线联系。

  昨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更是在越洋电话中表达了对郑智首次亮相英超赛场的祝贺?lt;/P>

  鲁能俱乐部的这份祝福让郑智感到格外高兴,他向自己的“老东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韩总,我十分想念大家,我出国之前就说过了,现在再次重申一次,如果时间允许,你们来英国看球吧,亲眼看一看我在这里的表现。”

  昨晚,郑智特意询问了鲁能队的近况,尤其是鲁能队几名国脚的情况。而韩公政在电话中则鼓励郑智好好表现,并祝愿查尔顿队能够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