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互联网助威声:搜狐签约中国篮球之队及CBA联赛

   2007年2月10日,搜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篮球之队/CBA联赛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搜狐与盈方公司签约共同建设中国篮球之队官方网站(cbachina.sports.sohu.com),并在2007男女篮亚锦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热身赛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女篮球比赛等重大体育赛事中,提供独家互联网内容服务。

  记者“贴身”采访

  作为中国篮球惟一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中国篮球之队官方网站除第一时间公布中国男女篮球员名单、集训计划、裁判安排、比赛日程等权威信息外,还将全面跟踪中国男女篮国家队,官方网站的记者将与男女篮国家队队员同吃同住,确保提供权威、全面的第一手独家报道。此外,新近开通的球队、球星博客,将是官网为广大网民奉上的另一道大餐。据了解,在国家队集训、CBA联赛期间,官网将为球队、球星量身打造“联赛球星博客”、“国家队博客”两大博客群组,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之余会定期更新自己在官网的博客,与广大网民一同分享自己在比赛和训练中的心情故事。

  独家“视频”诱人

  全新的中国篮球之队官网,将主打“视频”牌。搜狐独家享有网络视频直播中国男女篮国家队训练、比赛及CBA联赛比赛的权利。2月至3月上演的CBA季后赛和总决赛,都将进行视频直播。同时,在今夏举办的男女篮亚洲锦标赛,也将进行全程的视频转播。届时,广大网友可以登录中国篮球之队的官方网站,同步观看精彩比赛。此外,官网将凭借搜狐体育播报(s.sohu.com)与搜狐领先的P2P技术,推出海量视频节目,将中国篮球之队球员们的训练生活、赛场外花絮等一网打尽。

  大郅“领衔”拉拉队

  全新的中国篮球之队官网,在全面展现国字号球队风采的同时,还将打造一支由体育明星、娱乐明星共同领衔的“中国篮球之队拉拉队(jiayou.2008.sohu.com)”,由当今中国男篮领军人物王治郅、实力派歌手张靓颖和许巍领衔,王治郅出任拉拉队队长。如此超豪华阵容的拉拉队,必将成为中国篮球之队最强有力的后盾。

  据悉,球迷只要在官网上进行注册,就可以成为中国篮球之队拉拉队的队员,参加球员见面会、与明星球员零距离接触等活动。还可以与国手们打对抗赛,切磋球技,与球友一同看球侃球等等。幸运的球迷,将会赢得中国篮球之队球员的签名球衣、签名篮球,还可获得现场观看比赛、为中国篮球之队加油助威的机会。除此之外,“中国篮球之队拉拉队”旗下的“联赛拉拉宝贝博客”,也将成为CBA联赛场下的又一道亮丽风景,那些在赛场上展现劲歌热舞的拉拉宝贝们,也可以在网络上一展芳容了。

  嘉宾各抒豪情

  发布会当日,数百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全新中国篮球之队官网的诞生。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元伟主任、盈方中国总裁王应权先生、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等出席了发布会,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杜峰、唐正东等代表为中国篮球之队官方网站送上热情的祝福。

  盈方中国总裁王应权先生表示:“盈方与搜狐共同搭建篮球中国之队及CBA联赛的官方网站,这对我们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加一大于二的资源整合。而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可以更便利地获得服务。我们深信,这将是一个真正属于球迷的官方网站。”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2007年是中国篮球之队备战2008奥运会的决胜之年,搜狐同时成为中国足球之队、中国篮球之队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且责任重大。为此搜狐将凭借强大的网络矩阵资源,先进的P2P视频技术,全面展示中国篮球之队的风采。同时,通过博客、论坛说吧以及组建球迷拉拉队等形式,充分调动球迷与球员的互动,为中国之队带来来自互联网的最广泛的助威联盟,全力支持中国篮球之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星 | 王应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