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北京娱乐信报:果断选择才能从容不迫

  对于运动员来说,在适当的时候,必须作出新的选择。及时果断的选择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未来的命运。

  张啸在21岁的时候决定放弃中超联赛,为上大学而改踢五人制足球,这样的选择看起来有些不好理解,毕竟,中超联赛是很多足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舞台,而五人制足球联赛则几乎不被人知晓。

但是,张啸却坚定地选择了五人制足球,只为赢得读书机会,谋求人生新的精彩。

  高征与张啸一样,都是北京人,都有过三年的留学经历,高征在他不满20岁时坚定地走上了教练的道路,这听起来更像是一个传奇。高征与张啸都属于80后,都非常有个性,知道自己需要之后就义无反顾地走下去了。高征如果不选择做教练,也许还在为打上职业联赛努力,而最终的命运并不完全取决于自己,而他在选择做教练之后,机遇居然对他那么青睐,当上了名教练的助手,谁都知道,这样的经历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有多么重要。而不少和高征一起到英国留学的球员最后还是放弃了足球,好一点的选择了上学,更多的人则对自己的未来不知所措。

  我们不时会从各种途径获悉一些运动员退役之后有些悲凉的人生,只是因为他们在做运动员的时候没有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

  宿茂臻在被鲁能俱乐部放弃之后,他完全可以选择一家新的俱乐部,但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作出了留学的决定。而四年之后,他几乎是一步登天地做上了国奥队的助理教练。

  他们的经历告诉大家,运动员在适当的时候需要作出果断的选择。只有这样,未来的人生才能从容不迫。

  邓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啸 | 高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