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米兰双雄双双告捷 罗纳尔多初披红黑战袍

  据新华社罗马2月11日电

  在11日进行的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队客场2:0击败切沃队,实现联赛十五连胜;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队主场2:1战胜利沃诺队,刚刚转会到AC米兰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完成了自己身披“红黑军团”战袍的“处子秀”。

  因球迷骚乱而一度暂停的意甲联赛于11日重新开赛,意大利足协为防止骚乱再次发生,颁布了球场安全标准,没有达标的球场将禁止向球迷开放。切沃队当日就因球场未能达标不得不“闭门谢客”。

  国米与切沃一役开场仅一分钟,阿德里亚诺便在禁区左侧拔脚射门中的,助国米以1: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6分钟,克雷斯波为客队锦上添花。国米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役过后,国米以60分高居意甲联赛积分榜榜首,连胜场次达到15场,追平了皇马和拜仁共同保持的欧洲各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

  同样为防止球迷骚乱,11日只有持AC米兰队季票的球迷被允许进入圣西罗球场,他们成为目睹“外星人”首次代表“红黑军团”出场的幸运儿。第63分钟,这位身披99号战袍的前皇马“大腕”顶替前锋奥利维拉上场,并在终场前10分钟内3次试图破门。

  AC米兰在第29分钟和第68分钟时收获进球,两球分别由中场球员加图索和捷克国脚扬库洛夫斯基攻入。利沃诺队在第31分钟时破门得手。

  目前,AC米兰队积分达到30分,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七。

  同日,佛罗伦萨队以2:0战胜乌迪内斯队;罗马队以3:0完胜帕尔马队;桑普多利亚队以2:0拿下阿斯科利队;巴勒莫队以0:1负于恩波利队;都灵队以1:2不敌雷吉纳队;梅西纳队1:1战平卡塔尼亚队;亚特兰大队0:0与拉齐奥队互交白卷;卡利亚里队2:2与锡耶纳队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