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日本之旅首场热身赛告负 上海申花不敌大分三神

  晨报记者甘慧实习生陈晓星报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申花队在日本大分世界杯体育场迎来了日本之行的第一场热身赛,最终申花0:1不敌日本J联赛球队大分三神队,大分队的塞尔吉尼奥在上半场第27分钟时为球队攻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申花后防队员成亮在比赛中领到两张黄牌,在第89分钟时被罚下。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因老母去世提前回国,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毛毅军牵头的教练组集体指挥。申花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守门员是新近转会而来的张晨,李玮峰、吴伟超、成亮坐镇后防,杜威由于扁桃体发炎位置被小将刘寅涛顶替。在前场,于涛、孙吉、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和新外援小马丁内斯联袂登场,锋线上则派出了谢晖和外援鲁尼。

  第27分钟时,大分队在反击中,由9号外援塞尔吉奥打进一球,申花队员向边裁示意此球越位,但当值主裁判仍然判定进球有效,大分队以1:0领先。终场前,申花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迫使对方后卫打进乌龙球,然而就在申花队员庆祝进球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这也引起了申花队员的不满。混乱中,成亮连续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赛后的发布会上,毛毅军说:“申花对大分队的进球是否存在越位持怀疑态度,但由于这只是一场友谊比赛,所以申花并不会对比赛结果更多地追究。”今天,申花队将转战雄本,准备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亮 | 毛剑卿 | 毛毅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