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两伤员回国:郑涛查伤势 陈涛返回原因蹊跷

  在国奥打架事件中,两位受伤最为严重的球员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和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昨天已经登上了从伦敦飞回北京的航班。今天中午,回到北京的他们将到北医三院进行检查,尤其是郑涛将根据自己下颚的伤势,确定到底是在北京还是上海进行进一步的手术。

  郑涛检查后手术

  此前一直在英国当地医院治疗的郑涛脑震荡的症状已经完全消失,但针对他下颚的伤势,当地的医生建议一定要动手术治疗,才不会影响其以后的说话与进食功能。不过,在与随队领导商议之后,郑涛决定,回国接受进一步治疗。

  郑涛因为下颚的伤势,目前仍然无法正常咀嚼,因此他只好吃一些流质食物。但在英国这样的地方,要在驻地吃到粥或者其他流质食物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而且,国奥队驻地也相当偏远,让他提前回国或许就是一个最合理的安排了。

  据悉,郑涛返回国内后,他首先会到北医三院进行检查,再根据结果决定在北京或者上海进行手术治疗。手术的费用将由国奥方面先行垫付。按照国奥管理层的说法是,目前斗殴事件仍在调查之中,“当地警方的事故责任认定结果出来之后,我们会向相关责任人追讨相关费用。”

  目前外界对于郑涛下颚的伤势说法很多,但记者在和国奥队的一位工作人员了解郑涛的具体伤情时,他表示,其实当时的伤情非常严重,不过现在恢复情况良好。“郑涛的关键伤在下颌处,医院的X光片显示郑涛的下颌处有两条明显的裂痕,也就是说郑涛下颌处的骨头裂成了三块。这都是在冲突中被对方脚踢所致。对方的脚踢在郑涛下巴上,力道顺着下颌传到另一侧,所以整个下颌的骨头都受到严重损害。医院方面对郑涛进行了手术处理,口腔内部也用医疗钢板进行了固定,郑涛的口腔内部用特殊的医用缝合线进行缝合,下颌外部也有一处缝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涛的伤势恢复良好。”这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陈涛回国原因蹊跷

  如果说,郑涛回国是因为伤势需要尽快进行手术,那么在打架事件中伤势并没有他严重的队长陈涛为何回国,原因就显得非常蹊跷。

  陈涛受伤后并没有住院治疗,而是一直呆在国奥队的驻地进行休养。昨晚当记者就陈涛回国询问原因时,这位工作人员很隐晦地说:“不太清楚原因……”不过从其口气中,记者能够强烈地感受到其中的“难言之隐”。

  据记者从伦敦前方了解到,陈涛在打架事件后,情绪一直都比较低落,尤其是他眼部的伤势虽然不太严重,但在心理上给他造成的阴影,却是短时间难以治愈的。也许是看到陈涛目前情绪低落,以及他的伤势的确需要回国医治,所以国奥队方面最终决定让他和郑涛一起,共同返回国内治疗。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