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大战前给外援吃"定心丸" 称将长期留用

  山东黄金男篮两名外援在2006—2007赛季进入尾声的时候,得到了让他们欢欣鼓舞的消息:黄金俱乐部准备长期留用他俩。

  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目前透露了这一消息:“我想这两名外援应该明白山东男篮的意图了吧,他们两个都不错。

通过一个赛季的磨炼,这两名外援已经跟全队融合在一起了,他们也都很负责,他们的组合也是山东男篮历史上少有的出色外援组合。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我们将长期留用这两名外援。”

  “长期留用”实际上是巩晓彬和总经理叶鹏总结山男篮外援引进的教训得出的,叶鹏曾经说过:“以前我们基本上是一个赛季换一次外援,甚至在赛季中间也换,这种过于频繁更换外援的方式对球队没有什么好处。如果有合适的外援,我们应该留下人家。”如今,值得山东男篮留下的外援就在眼前。巩晓彬认为,图科是一到场上就可以把所有队友都捏合在一起的那种球员,图科是一名战士,他越是在各种不利的环境中作战越有激情。赫维尽管身体比较单薄,状态也不是一直都很稳定,但只要他充分发挥出水平,在目前的CBA中,恐怕还没有谁可以凭借个人的能力来完全遏制住他。

  在本赛季以“黄金双煞”名号“横行”CBA的图科和赫维在最近一段时间也到处打听:“下个赛季还留不留我们啊?”这毕竟关系到他们未来的“饭碗”问题,两人因此经常“骚扰”翻译杨林。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巩晓彬专门指点两名外援,并要求他们保持现在的拼劲。主教练的特意关照让两名外援很兴奋,他们再次跟杨林“讨论”主教练的意图。杨林对他们说:“你看啊,你们这个赛季打得不错,只要好好训练,好好比赛,球队和俱乐部会根据你们的表现决定去留的。”昨天晚上,当记者第一时间告知杨林“主教练巩晓彬打算留用两名外援”的消息后,杨林也是非常高兴:“图科和赫维都是非常认真的人,他们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俱乐部。图科的能力我们不用多说,就赫维而言,他才25岁,只要注意增强体力,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就我个人的体会而言,一名新外援来到球队后,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基本融入这支球队中,现在我们不需要花费这样两个月了。”

  与江苏南钢队的比赛即将在大年初六展开,巩晓彬提前透露留用的消息,看来也是想激发两名外援的积极性,让他们能心中有数,更能在季后赛的艰苦比赛中表现自己。

  (记者 白鹏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