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足协制定中超赛程"预案" 直接删除联城其他保持

  时报讯 申花、联城合并案10日正式公示,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也在紧急运作后续的应对方案,其中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赛程已经有了“一号预案”:在1月8日下发的赛程中直接去除联城的比赛,其他比赛日程保持不变。

一旦申花、联城合并案通过,足协也将正式确认新赛程。

  申花、联城合并让足协有些措手不及。足协某官员昨天表示:“如果能够提前一个月提出来的话,我们的应对工作就能充分展开,现在就只能拼命赶时间了。”在所有后续工作中,最为关键也最为繁琐的就是赛程调整。按照联赛部编排赛程的规律,如果直接将联城剔除,那么就有一支球队每轮都要和上一场轮空的球队比赛。“联赛日程的首要准则就是维护公平竞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显然是不符合公平原则的。”足协方面表示。在重编赛程的过程中,足协和各家俱乐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但没想到大家普遍觉得原有赛程不错。最关键的是,原来排在联城后一个位置的是北京国安,一旦直接剔除联城,国安每一轮都将迎战上一场休息的对手。令足协感到意外的是,国安俱乐部并没有觉得这样吃亏,竟然也非常支持原定的赛程方案。经过仔细衡量,足协方面决定目前还是保持原有方案不变,仅仅删除联城的比赛,以此作为今年中超联赛的“一号方案”。联赛依然是从3月3日比赛开始,到11月11日比赛全部结束,时间达到253天,其间分为五个阶段。一旦申花、联城合并案通过,足协也将正式确认新赛程。(方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