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称罗伯斯是个"狠角色" 愿本命年能平稳度过

  不仅仅报了一箭之仇,而且还打破了亚洲纪录,昨晨赛后的刘翔也显得很兴奋,对于自己的成绩他也是出乎意料。面对镜头,刘翔也是侃侃而谈,他表示能够战胜罗伯斯,并且打破亚洲纪录他自己感觉很高兴。

  对于古巴小将罗伯斯,刘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罗伯斯嘛,属于新生代里面比较狠的那类角色。

”说到这,刘翔也笑了。“说实话,赢他还是比较难的。今天我也只是赢他一点点。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所以比赛结束以后很兴奋,很激动。”但刘翔表示,自己短期内要想打破室内60米栏的世界纪录还不现实,“我的强项还是110米栏。”

  2007年是刘翔的本命年,他自己也有着自己的期许,他希望自己能够过个快乐的金猪年,并且希望自己各方面都能平稳一点,不要起伏太大,“稳步上升吧,也希望家人能够身体健康,大家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对于德国之行,刘翔表示非常开心。除了比赛之外,还看了很多东西,感觉很好。(徐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