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十大不务正业球星 姚明开餐厅奥尼尔当警察


    搜狐体育讯 1、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开餐厅

图文:麦迪姚餐厅巧遇姚明 姚明和蔼可亲



  “Yao Restaurant & Bar”,这是以姚明的名字命名的“姚餐厅”,位于休斯敦韦斯特汉姆和盖斯勒大街的交接处,目前全球只有休斯顿和上海能找到这块牌子,但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这快醒目的金子招牌。

  当初曾有人认为开餐厅对姚明的形象不利,最后姚餐厅能正式开起来的理由是:乔丹在纽约不是有家牛排屋。

  餐厅开起来之后,姚明曾解释:“姚餐厅的姚并不是姚明的姚,而是我父亲(姚志源)的那个姚。

”姚明的这个解释没错,但是谁都知道姚餐厅里的摆设和物品几乎都和姚明有关,而且,无论是姚明的“姚”还是姚明父亲的“姚”,到姚餐厅的食客都是买姚明的帐。餐厅里装上3台大屏幕影视屏转播不同的体育比赛,客人可以来这里尽情享受体育给带来的欢乐,无论是NBA还是美式足球。目前,餐厅的生意和姚明在NBA的发展一样直线上升。

  事实上姚明只是这个餐厅的挂名老板,餐厅有一个经营领导班子,根本不需要姚明过问什么事,姚明的父母时不时会来看看。说姚明如此“不务正业”弄这家餐厅为了赚钱,谁也不相信,很大一部分原因出自姚明的孝心。老人在休斯顿闲着的时候总是发慌,有个餐厅搭理,在姚明打比赛的时候他父母也有一点事情做打发时间。NBA巨星开餐厅,姚明不是第一人也不是最后一人,但是他在贡献了自己的“品牌”后甩手就不管餐厅的事情,甚至自己回来吃饭、请客还得自己掏钱(不打折),这恐怕是第一人。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乔丹 | 梅森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