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里河之殇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动态

痴心球迷未选择愚蠢方式 五里河爆破时借酒浇愁

  自从传出五里河体育场将被爆破的消息后,作为沈阳球迷协会会长和体育场外V字形国足出线纪念雕像的承建人,孙长龙开始了一辈子当中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前晚,孙长龙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他要在昨日的爆破中与五里河体育场同归于尽。

庆幸的是,这位痴心球迷最终没有选择这一愚蠢方式。

  在五里河体育场爆破的前一天,孙长龙竟然在个人博客中表示要与五里河同归于尽:“与五里河体育场一道踏向刑场,与它同归于尽……怎样进五里河的路线已经选好了……我相信天堂的足球会更好,我和五里河一块去天堂……”

  昨日下午,五里河体育场爆破之前,记者拨通了孙长龙的电话,但接电话的是他的爱人:“他一早就出去了,手机也放家里了。我不知道他到哪里去了,我也找不着人。”孙长龙的爱人还告诉记者,她也是昨天从网上才得知这一爆炸性消息的。

  昨日稍晚,据沈阳媒体透露,孙长龙昨日下午并未前往五里河体育场,“因为他不想闹心。”在体育场爆破之后,孙长龙与朋友以及沈阳当地的媒体朋友聚在一起借酒浇愁,而他的朋友也对他开玩笑说“庆祝他劫后余生”。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李晶采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长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