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郝帅夺冠 刘国梁批评王皓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郝帅虽不敌王励勤,但完胜此前紧追自己的王皓,顺利地以13胜2负的佳绩获得冠军。此前战绩不佳的马琳在最后一轮战胜王励勤后实现6连胜,积分也跃升到第2位。

  在前晚输给马琳后,积分排名第1的郝帅昨天下午首场比赛又输给王励勤,这样积分和战胜马龙的王皓一样,都是11胜2负。郝帅和王皓在第13轮遭遇,成为名副其实的冠军争夺战。不过,王皓首局竟0比6惨败,随后更是失误频频,又以0比4败下阵来。郝帅赛后认为,他赢在几个关键球上,王皓接发球不好,正手失误较多。随后郝帅又以4比3战胜单明杰,以13胜2负的战绩锁定冠军。郝帅表示,目标是世乒赛单打资格,“第一阶段夺冠是个很好的开始,第二阶段压力会小些”。

  最后一轮争夺的焦点是王励勤和马琳的巅峰战,结果连续赢下郝帅、陈?quot;的马琳士气高昂,4比1顺利战胜王励勤,确保11胜4负,最终排名积分第2。张超昨天也3战全胜,与马琳并列第2。王励勤和王皓并列第3,马龙和陈?quot;8胜8负并列第4。

  主教练刘国梁赛后认为,这次6分赛制达到了锻炼目的,“马琳在4胜5负后6连胜,他收获最大的是心态调整。郝帅对马琳、王励勤和王皓3场关键球稍显保守,但关键时刻调整过来了,能在年初连续获得克罗地亚公开赛和队内循环两个冠军,希望他能有所突破。王励勤整体表现也比去年的队内循环赛更好”。不过,刘国梁批评了表现不佳的王皓。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王皓 | 马龙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