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事件再爆猛料:周父宣称小球中心报假账

  2月12日下午,周萌萌父亲周瑞新在其所开的上海传奇桌球房召开新闻发布会,不仅对台协前期的处罚决定表示质疑,还向媒体爆料国家小球中心领导做假账。

  此前,周瑞新多次表示中国台协降低了周萌萌排名,并阻挠周萌萌出国参加比赛,这次,他显然有备而来:“中国台协公开对媒体说周萌萌参加国际赛事跟台协没关系,事实恰恰相反。

当时张晓宁(小球中心主任)指使张晓东(台球项目主管),要求把周萌萌排名改为第三。传真上有时间内容还有张晓东的亲笔签名。为了保护台协的官员,在公布这个传真的时候把名字虚掉了。”

  周瑞新重点披露:去年8月,中国台协与小球中心组织国家台球队来上海进行亚运备战集训,当时是周瑞新为国家台球队提供了集训场所,周瑞新免去了所有的场地费用;住宿则安排在一墙之隔的京晶大酒店,国家队离开上海时前后一共花去了3000多元。

  当周瑞新事后向台协某官员询问是否开具发票事宜时,该官员向周要求总共开具22400元的发票。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周瑞新还向媒体出示了那张22400元发票的影印件,他还表示在举报的过程中向检察院递交进一步的证据。来自上海郑传本律师事务所的雷艳军律师说,他们已经掌握了台协有关人员的证据,并有另外其他行为的证据。发布会结束后,两位律师将直接前往黄浦区检察院举报。

  上图:周萌萌之父周瑞新(右)在发布会上出示证明。

  左图:周瑞新所称的小球中心官员虚开的2万余元发票影印件。(黄进)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