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殴打国奥队员铁证如山 行凶教练希尔可能被开除

  在7日晚上发生国奥英伦斗殴后,因为国奥单方面的迅速公开道歉,把斗殴的所有责任都揽在身上,并且把打架球员遣送回国等举动。所以英格兰媒体这些天的报道中一直认为这次的斗殴错在中国国奥队,巡游者队(又称QPR队)的主席帕拉蒂尼甚至喊出:“如果有些人无法控制住自己,他们就不应该留在英国,因为早晚还会发生类似事件的。

”这样一些带有侮辱性的言论。连国奥最后的对手英甲布伦特福德队也在国奥斗殴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取消了和国奥的热身赛。

  但在前天英国媒体的报道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国内《体坛周报》把当天事发的很多证明巡游者队不是的照片发给了英国媒体。一张是巡游者预备队主帅在斗殴中冲进事发地,拳打姜宁的照片引发了英各大媒体的震惊,他们都认为:在足球比赛中,队员在场上打斗可以被理解,但是作为球队的教练员不但没有上前制止事件的发生,而且还冲到事发地参与打斗是非常非常恶劣的行为。正是这些铁证如山的图片,使得英国媒体报道态度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单方面认定中国国奥队应承担全部责任,而是重点报道了希尔动手殴打国奥队员这一事实。

  现在英国警方和英足总方面也根据记者提供的这些有力照片,开始向巡游者队进行调查。之前一直认为自己俱乐部没有大错,是中国国奥队挑起事端的巡游者俱乐部在看到相关照片后,也不得不改变此前的态度。现在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已经下令:重点对希尔展开调查,一旦事实确认,将毫不留情的把希尔开除出队!

  而英格兰足总在调查巡游者和国奥斗殴事件的同时,也发现巡游者队在与国奥的比赛中,竟然使用了在足总杯中因恶劣动作被红牌直接罚下而停赛三场的球员拜利。足总方面认为虽然国奥和巡游者队的比赛是热身赛,但在英格兰足总章程内,拜利依然是没有资格出场的!巡游者俱乐部的这一做法肯定将遭到英格兰足总的处罚。(京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主席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