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媒体实力榜:小牛继续高歌猛进 火箭越马刺第四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发布了新一期的NBA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排行榜上,小牛继续高居榜首,太阳队坐二望一。而火箭则上升到了第四位,最近状态欠佳的马刺队已经跌至第六位。

  1、小牛(42胜9负、上周第1)

  小牛已经最近越来越强势的表现让达拉斯人兴奋不已,他们相信,达拉斯人不需要韦德来指手划脚。

小牛队现在正向着下一个十连胜发起冲击。

  2、太阳(39胜12负、上周第2)

  过去一周忽然冒出这样的论调:“纳什不能蝉联MVP,因为他的队友都是具备全明星水准的球员”,从现在的情形来看这种观点真是够滑稽的,纳什缺阵之后太阳队已经是两连败,纳什有资格蝉联MVP吗?

  3、爵士(33胜17负、上周第3)

  爵士现在已经向人们证明了它的黑马成色,先是布泽尔受伤,然后基里连科又持续状态低迷,但是奥库适时挺身而出率领爵士取得四连胜,而且他们还把马刺赶到西部第四位。

  4、火箭(32胜18负、上周第5)

  姚明在队中时火箭队的战绩是16胜11负,而姚明因伤缺阵时它的战绩却是16胜7负,火箭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麦迪依旧状态上佳,火箭队现在在压制对手得分(90.4分)和压制对方命中率(42.2%)两项单场技术统计方面均排名全联盟第一。

  5、活塞(31胜18负、上周第7)

  自克里斯-韦伯加盟以来,活塞队的战绩是10胜3负。现在的活塞先发五虎看上去相当恐怖,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拉希德-华莱士似乎比以前更兴奋,他更加适应自己现在的位置和打法。

  6、马刺(33胜18负、上周第4)

  接下来背靠背的比赛马刺应该能够击败网队和活塞,这样马刺将在这次连续客场之旅当中的胜率超过五成,他们将会借此次客场之旅为跳板,然后在全明星赛之后爆发。

  7、猛龙(27胜24负、上周第12)

  猛龙此前在客场输给了活塞队,那又怎么样呢?新一年度里猛龙队已经取得14胜6负的战绩,这足以保证他们坐上大西洋赛区的头把交椅,而且猛龙队还是该区唯一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

  8、骑士(30胜21负、上周第15)

  一切来得正是时候,勒布朗一度因为进攻理念与主教练产生意见分歧,不过上周骑士队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了三个实力相当不错的对手:快船、热火和湖人。

  9、湖人(30胜22负、上周第6)

  湖人队刚刚打完连续八场客场比赛,这是自1989年以来湖人队最长的客场之旅。在这番客场征战中,湖人的战绩仅为3胜5负,其中科比被禁赛一场,湖人还遭遇了一个三连败。

  10、公牛(29胜23负、上周第8)

  公牛队在上次连续7场的客场之旅当中战绩仅为1胜6负,其中对西部球队是0胜6负。这次的连续七场客场之旅公牛有可能能拿到3胜4负,这应该归功于公牛主帅斯凯尔斯的努力。

  其他排名第11至第30位的球队依次为:热火,奇才,步行者,快船,黄蜂,森林狼,网队,掘金,魔术,开拓者,勇士,克斯,老鹰,国王,山猫,超音速,76人,雄鹿,灰熊,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