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远投大赛 > 远投大赛动态

远投大赛诺维茨基欲卫冕 德国战车希望比肩大鸟

  诺维斯基也想卫冕,06年的休斯敦,“德国战车”成为NBA(NBA新闻,NBA说吧)历史上最高的“三分王”。诺维斯基再度参加三分大赛,他的目标是成为继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斯托贾科维奇新闻,斯托贾科维奇说吧)之后第一位成功卫冕的“三分王”。

小牛核心来时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话:“谁会获得本届三分王,一切走着瞧吧!”

  诺维斯基上赛季在决赛中击败了雷·阿伦和阿里纳斯,而今年,老对手阿里纳斯又回来了,另外还有骑士后卫达蒙·琼斯、热火前锋卡波诺、灰熊前锋迈克·米勒和小牛后卫特里加入战团,同诺维斯基竞争冠军头衔。

  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将激战两轮,首轮得分列前三的选手将进入决赛争夺三分王。整个比赛将在三分线外设置五个投篮点,每个投篮点有四个橙色球和一个彩色球,每命中一记橙色球得1分,命中彩色球得2分。每位球员的投篮时间总共为1分钟。

  诺维斯基虽然已放豪言,但美联社并不看好他能夺冠。首先,达蒙?琼斯也保持着同样的信心:“毫无疑问,夺冠的人将会是我。”

  而且,关键的一点,诺维斯基在去年的决赛时,只得到了18分,这是2000年恢复全明星赛以来,三分大赛决赛时的最低分,而且他最后一投经过录象回放证实,已经超过了60秒时限。为此,本届三分大赛已经决定会利用即时回放技术,以确保球员不会超时。

  同时,诺维斯基还面临着强大的挑战,阿里纳斯不是“软柿子”,已经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的他卷土重来,明显是想再争一次“三分王”。

  诺维斯基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对手,就是卡波诺。热火前锋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4.9%,排在全联盟第一位。而且同琼斯的狂妄相比,他参赛的宣言非常低调:“我觉得我可以去参加扣篮大赛的,但我发现我只能跳六寸时,我就想,还是参加三分大赛好了。”

  卡波诺在高中时就曾参加全美麦当劳三分大赛,并获得冠军。另外,特里、米勒也自然不想将冠军拱手相让。尽管诺维斯基想继“大鸟”伯德、格莱格?霍奇斯、马克?普莱斯、霍纳塞克和斯托贾科维奇后卫冕“三分王”。但结果会是怎样呢?一切走着瞧!

  篮霸预测:三分王——卡波诺

  时间:北京时间2007年2月18日9点-12点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 琼斯 | 阿里纳斯 | 米勒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