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副市长向国奥表示歉意 切尔西晚宴回避打架事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伦敦消息,在当地时间2月12日,切尔西俱乐部为中国国奥队举办了盛大的迎新年晚宴。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和中国大使馆参赞对中国国奥队表示了亲切慰问,值得一提的是副市长Gavron女士对国奥队员的受伤表达了深深歉意。

另外,根据搜狐体育前方得到的最新消息,与英甲球队布伦特福德队已经被正式取消,而在打架事件中受伤的郑涛则已经返回了上海。

  今天晚宴的主题是迎接新年到来,为了这个晚宴切尔西俱乐部可以说筹备许久,不过谁都没想到突然发生的打架事件搅乱了新年的温馨气氛。

  晚上7点半,国奥队的大巴车来到切尔西俱乐部的总部斯坦福桥。除了队员是一身国奥队运动服,国奥队管理人员和教练都是西装亮相。在切尔西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招呼下,国奥队员很快在哈里司厅落座。

  随后中国大使馆的文化参赞和使馆人员,以及伦敦市副市长Gavron女士陆续来到宴会大厅,并向中国国奥队的小伙子们亲切慰问。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和副市长Gavron女士互致问候时,Gavron女士对国奥球员被打表示了歉意。

  切尔西俱乐部的市场部总监史密斯负责宴会的主持,在宴会上史密斯代表切尔西俱乐部向中国国奥队致以新年问候,不过幽默的史密斯故意把中国的春节历史弄错,他说:“明年就是中国的猪年,也是中国的第4000个春节,我知道猪象征着诚实、友善和享受,这是很符合中国人特点的。”

  史密斯的话还没说完,宴会席上就笑声四起,没有人知道他口中的4000多个春节是怎么统计出来的,也没有人会同意他所谓的猪的象征,不过整堂宴会一直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当然宴会的另外一个内容就是中英双方的礼节性发言。切尔西俱乐部在讲话时回避了国奥队的打架事件:“在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虽然有一些小的波折,但国奥队经受住了考验。切尔西俱乐部很欢迎双方的合作,2008年我们会到中国打比赛,我们与中国国奥的合作源与中国足协的良好关系,我们希望长期开展这种交流。”

  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也礼节性的进行回应:“感谢切尔西俱乐部的热情招待,在这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很大,我们感受到豪门俱乐部的先进技术和足球理念,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宴会上最大的特色是中西文化的合壁,身材挺拔的英国姑娘一身旗袍亮相,让队员们备感亲切;同时切尔西方面还特地请来了河北杂技团的杂技演员,三个女孩尽显绝技,踢凳子、飘彩带、玩古筝,样样绝活让国奥的队员们叫好声一片。队员们也纷纷和这些英国姑娘们合影留念。(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