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父亲爆料台协领导吞公款 已向检察院举报

  早报讯 (记者何鹏楠闻亚)昨日下午1点,中国女子台球运动员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与妻子,以及两位律师,在上海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会上,周瑞新向向媒体爆料国家小球中心领导做假账,私吞公款,并且现场向媒体展示和小球中心来往的票据等证明。

同时周瑞新还透露女儿周萌萌已经通过美领馆“绿色通道”拿到了赴美签证,参加WP-BA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台协领导虚开发票获利

  周瑞新在新闻发布会上控诉中国台协虚开发票,侵吞公款的行为。据周瑞新披露:在亚运会之前,台球国家队来到周家在上海西藏路上开的传奇台球俱乐部集训,这期间,场馆、服务以及饮料等费用都有周家免费提供,周家帮国家队联系了一间较便宜的宾馆,7天下来,整支国家队在这家宾馆的消费只有3000多元。

  然而当周家把3000多元的发票带给台管中心领导时,却被告知“不行”,“得开一张22400元的发票”。于是,体育总局将一笔被称作“中国台球队第二笔集训费用”的22400元打到了这家宾馆的账户上,在帮宾馆交掉1/10的税,以及消费的3000多元之后,台管中心某领导亲自前来上海,提走了洗下来的16000多元现金。

  周家已向检察院举报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周瑞新还向媒体出示了那张22400元发票和汇票的影印件,他还表示在举报的过程中向检察院递交进一步的证据。发布会结束后,两位律师直接前往黄浦区检察院举报。周家的律师雷先生表示,从他们专业的眼光来看,这是一起贪污犯罪。但最终案件还是将由检察院来定性。

  周瑞新承认,如果没有发生周萌萌的事情,他们也绝对不会公开台管中心侵吞公款一事,毕竟这是很多人都心知肚明的一种“潜规则”。“他们不是说我女儿不爱国吗?现在我就要让大家看看那些自诩爱国的人的真面目。”周瑞新最后说道。

  周瑞新还表示,2月8日已经向国家小球中心的两位领导张小宁与王立伟发出律师函,告他们侵犯名誉权,本周五将正式递交法院。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