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落败科比不输詹姆斯 小飞侠被无能队友连累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强过詹姆斯

  在与科比的对决中小皇帝的投篮和罚球再次让他蒙羞,16投5中命中率只有31.2%。科比第三节单节轰下11分的时候小皇帝吞下了零蛋,丝毫没有皇帝像,一个人坐在板凳上继续咬他的手指头。

第四节除开快攻中的一次扣篮,小皇帝的得分全部来自罚球,在科比连续砍进14分的时候,小皇帝更像一个落魄的帝王。

  小皇帝落难的时候,他身边的一群高手替他挡住了科比无处不在的攻击。进攻中帕浦洛维奇在末节砍进13分与科比对抗,防守中有休斯和一帮替补围剿科比。“休斯的防守令人窒息,我希望得到对手的包夹,吸引更多的球员防我,但看来休斯一人就足以制服我,我的如意算盘彻底打错。”从科比的言语中就能知道小皇帝得到了足够的支援。有了源源不断的援兵,小皇帝才能用31.2%的命中率击败科比高达50%的命中率。

  在克里夫兰,小飞侠用36分7篮板6助攻告诉小皇帝什么叫高效全能,用单节11分末节连砍14分的火力教小皇帝如何去统治比赛。上半场湖人落后11分,下半场比赛前科比在场边整理他的球衣,与武贾西奇拥抱击掌后披挂上阵。骑士下半场第一波进攻被湖人粉碎,这次科比在进攻中不再谦让,他从中路杀开一条路,突破上来封堵的立陶宛人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新闻,伊尔戈斯卡斯说吧),连过三人后在小皇帝头上一记单手扣篮力劈华山,正式吹响了他的冲锋号。但最终,科比还是没能挽救湖人。

  输给了身边的队友

   “防守漏洞太多了,这送给对手无数轻松篮下得分和罚球机会。最后一节你需要用防守控制对手的投篮,而不是将对手舒舒服服的送上罚球线。”赛后科比懊恼地说道。随着科比的哑火,比赛演变为双方角色球员的较量,湖人除开科比以外集体失准星,助长了骑士双人甚至三人围剿科比的风头。在休斯的干扰下,科比的球被前者打掉,帕浦洛维奇捡到皮球快攻上篮得手,并造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犯规,完成打三分表演。

  本场比赛不是被小皇帝和骑士击败,科比是败给了他的队友。相对科比的孤军作战,小皇帝打了一场糟糕比赛的时候,他身边的队友接连站出来为他分担压力,即使在小皇帝吃下零分的第三节,骑士依然能依靠角色球员的发挥将比分咬住。抛开小皇帝的命中率,骑士其他人的命中率达到了45.5%,远远高于湖人其他人的35.1%。其中最能体 现科比得不到援手的两次攻防出现在第三节,一次是科比吸引了骑士的包夹后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帕克,后者接球后随即将球还给了科比。另 外一次是科比突破分球给三分线外的奥多姆,后者没有选择投篮,而是将手里的球给了底线的帕克,后者仓促出手后球弹出了篮筐。

  “对手的角色球员将我们击倒,”谈及骑士替补球员的表现,奥多姆说道,“相比我们的替补,骑士的板凳球员更清楚自己的角色。”奥多姆在批评队友的同时显然忘记了他38.4%的命中率和6投1中的三分球,如果他的贡献多一点,骑士在决战阶段的最后五分钟也不敢肆无忌惮地多人夹击科比。最终,战斗了41分钟的科比未被小皇帝与骑士击败,倒是被他身边的队友彻底击败。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帕克 | 休斯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