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暴乱追踪

意甲第23轮最佳:国王伟大进球 U21射手创奇迹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23轮在一片争议中开始了,由于一周之前的西西里骚乱,意甲大部分球场都被迫封闭,不能向球迷开放,这引来了众多球员和教练的不满。

但即便如此,比赛仍然继续着,而精彩的表演也继续着。

  在空旷的本特戈迪球场,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完成了伟大的15连胜,没有球迷现场见证这一刻,但通过电视画面,人们却看到了阿德那记伟大的射门。当时阿德在前场左侧得到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新闻,斯坦科维奇说吧)的传球,面对对手的贴身紧逼,国米皇帝凭借身体优势连续摆脱了两名对手的纠缠,并且在被“逼到”边路的时候突然起脚射门。

  这不是一个能够射门的角度,但阿德的射门却偏偏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咣”的一声砸在了对手的远端门柱上并弹进了球网,而此时比赛开始刚刚40几秒。Channel4的评论员拉巴特惊诧道:“即使在PlayStation游戏中你都未必能打出这样的射门……”

  虽然扬库洛夫斯基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主场战胜利沃诺的比赛中也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超级远射,但那是一脚纯粹力量型的轰击,而阿德的这次小角度却更加匪夷所思,充满了诡异的味道。甚至有媒体称阿德的这脚射门更胜范巴斯滕在88年欧洲杯上打进的那记零度角得分。无疑,阿德的这记射门配得上本轮意甲最佳进球。

  阿德的射门堪称伟大,国米皇帝的回归也让球迷欣喜,但阿德与重回意甲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一样虽然抢走了眼球,却还不是本轮意甲的真正主角,更伟大的表演出现在都灵。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因为安检合格而照常开放,球迷也得以亲眼看到一名新天才冉冉升起。

  这个新天才就是还不满24岁的雷吉纳射手比安奇。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比安奇就利用个人能力为客场作战的雷吉纳首开记录。在被对手把比分扳平后,比安奇在第58分钟卷土重来,这次他进球的方式是任意球。梅开二度,比安奇用一个人的力量就击溃了都灵。《数码体育》在赛后说:“这个年轻人简直就是都灵的噩梦。”在《米兰体育报》每周最佳的评选中,比安奇也获得了超过50%的支持,力压回归的皇帝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和成为意甲现役射手王的罗马王子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当选上周最佳球员。

  本轮战罢比安奇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2粒进球,排在托蒂之后位居意甲射手榜的第二位。首轮联赛就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安奇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意甲的新发现,而现在他没有让那些看好他的人失望。正是在比安奇不断进球的推动下,赛季开始前因为“电话门”被扣掉11分并且几乎没有引援的雷吉纳竟然不可思议的摆脱了降级区。正像《数码体育》所说的:“比安奇是雷吉纳保级的最大资本。”只不过,这个赛季结束之后,雷吉纳还能留得住比安奇么?(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