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詹姆斯即将迎来第二战 小飞侠厌倦对抗炒作

   本报特约记者杨刘报道 北京时间2月16日,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还有碰面的机会,湖人也许更看重全明星周末前的这次碰撞,输给骑士不但使球队以3胜5负的战绩结束客场征途,也使自己赛季第二度尝到三连败的滋味。

按照“禅师”的说法,湖人正从失望中恢复元气,输给活塞和猛龙的比赛恰恰能给球队敲响警钟,输给骑士也是全队本赛季的一笔重要财富。

  赛后谈到与小皇帝之间的对决时,科比表示,面对詹姆斯的挑战他已经毫无激情。“说真话,这次对位较量并没有刺激我的大脑,他们都是我的老对手,一点也不新鲜。”科比面对媒体的炒作已经厌倦了。此前科比已于奇才和老鹰对决过,那两次阿里纳斯和约翰逊是科比的PK对手。对于这种球星间的碰撞,科比完全理解球迷的心情,因为在未进入联盟之前,科比也经常观看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与魔术师约翰逊、乔丹与微笑刺客托马斯的对决。“这也是比赛最吸引人的看点。”科比也理解球迷和媒体的心情。

  不过现在科比没心情理会这种个人之间的对决,他考虑得更多的是如何率领球队赢得比赛,他关心的是球队里谁值得他信赖,关键时刻让他能得到支援。在输给骑士的比赛里,科比非常想念球队的首发小前锋沃顿。沃顿已经缺阵两个星期,球队最初的估计是1-2周复出。沃顿随队到了克里夫兰,但是他未出战助科比。如果有沃顿在,骑士对科比实施夹击前得慎重考虑,沃顿的40.0%的三分球会让他们付出更重的代价。“我已经好多了,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我只能继续养伤,预防(伤病复发)比什么都重要。”沃顿说道。

  减少了一个得力的帮手后,科比在比赛中的担子更重,尤其是沃顿的缺席,让湖人的三角进攻中缺少了一个能传球的大个子,外线火力也大打折扣。但是为了从长远考虑,科比也湖人也只能等待100%的沃顿复出。沃顿表示,他计划周一将接受洛杉矶足部专家的检查,禅师也对外宣称,沃顿的复出时间很有可能会等到全明星周末之后。“沃顿不会在短期内复出,”禅师表示全明星赛赛前,沃顿将继续缺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沃顿 | 詹姆斯 | 乔丹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