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英伦最后一战正式取消 备战贺岁杯国奥直飞香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伦敦消息,国奥打架事件发生后,关于国奥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的第三场热身赛是否如期进行一直没有明确说法。今天晚些时候队里正式通知2月13日的比赛取消,队伍将在切尔西训练基地继续训练。

  国奥打架事件发生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就第一时间接到消息,并立刻知会切尔西俱乐部,明确表示拒绝与中国国奥队进行比赛。切尔西方面也在第一时间通知国奥队相关人士取消比赛的决定。

  尽管媒体早早的曝出比赛取消的消息,但国奥队对外一直没有公开宣布。前段时间有媒体撰文说第三场比赛在国奥队相关人士的斡旋下有望如期进行,但记者在咨询队里时并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今天国奥队全天放假,队员们的生活完全被shopping和宴会的喜悦充斥着,完全不像是准备比赛的样子,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比赛取消的说法。考虑到前天国奥队又不同平常的进行了一天两练,这也让比赛取消的结论更加明确。

  今天晚些时候,笔者就比赛取消的疑问向球队人士继续求证,并最终得到明确答复——即明天的比赛取消。

  明天国奥队将在切尔西训练基地继续训练,这也将是国奥队在英国期间的最后两次训练,15号国奥队就将飞赴香港,为贺岁杯做最后的准备。(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