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艺体皇后钟玲笑对亲密写真:那是广告片(图)

  12日下午,艺体皇后钟玲举行了一个现场的小型记者见面会,首度开口谈与男友亲密写真被摄影师高价出卖一事,她解释说自己并没有谈恋爱,这组照片是为知名内衣品牌CottonRepublic的邀请,为该品牌刚推出的情人节限量版情侣装内衣拍摄的一组广告宣传片,并非情侣照。事件的男主角何明翰一直没有出现,据钟玲说他在上海拍戏,他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CottonRepublic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黑勇先生也向记者证实了,这组照片是他们邀请钟玲与何明翰共同拍摄的一组广告宣传照,原计划在情人节的时候在商场专柜悬挂,没想到先被人以高价拍摄的方式提供给了媒体。
拍摄这组照片的摄影师VIVIAN也赶到现场,哭诉自己是被冤枉的,另有他人从其他渠道获得了这组照片,又以她的名义高价出售,让她也感觉很受伤。

  钟玲:那是广告宣传照,短期内我不会谈恋爱

  钟玲一出现在记者见面会现场,还是以她一贯的可爱的微笑向记者点头打招呼,只是脸上冒出了许多小痘痘,她说这几天的确承受了很大压力,晚上都没能睡好觉,一夜之间就长了很多小痘痘。

  钟玲开门见山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整个经过。她是应CottonRepublic品牌的邀请,在1月21日与男演员何明翰拍摄了这组广告照片,他们所穿的白底红桃心内衣,是该品牌专为情人节推出的情侣装内衣。她和何明翰之前并不认识,也是当天在拍摄现场,两人才第一次见面。“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我的确也有些不自然,毕竟是第一次拍内衣广告,甚至都不想拍了,可是想到跟品牌签了广告合约,现在毁约不太好,所以才决心拍完这组照片。何明翰之前拍过很多广告,他非常有经验,教我怎么摆POSE,告诉我怎么找镜头。很快和他熟悉了以后,我才渐渐有了拍照的感觉。那次拍完照之后,我们也只是打过一两个电话,只是普通朋而已。”

  钟玲坦言没想到照片会被人以这种高价拍卖的方式提供给记者,给她和她的家人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她说,自己刚从国家队退役时间不长,新的生活新的工作刚刚开始,完全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去谈恋爱,在短期内都不会考虑个人感情问题。如果有一天她真正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她会很大方地直接告诉大家,她非常讨厌这种炒作方式。

  当记者问到钟玲是否有意像师姐刘璇那样进军娱乐圈,钟玲说:“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型,我也还没有考虑好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也不排除这种可能。娱乐圈的确比体育圈还复杂得多,我是那种很简单、脑子不爱转弯那种人,娱乐圈的很多人和事不知道我能否应对得了,所以做这个决定我会非常慎重的。这次这件事就是一个深刻的教训。今后接拍广告我也会更加谨慎!”

  摄影师:另有他人冒名高价出售照片

  摄影师VIVIAN向记者哭诉自己蒙受了不白之冤。她与CottonRepublic公司签定了广告宣传照拍摄协议,照片拍摄完成后,她将照片刻盘交给了该公司的负责人。她并没有向任何媒体提起过她曾拍摄过一组这样的内衣广告照,也没给任何第三人看过这组照片。在网上看到摄影师以10万高价出售这组照片的消息,自己都感到震惊,网上很多网友对摄影师的很多过激言论,也让她感到很受伤害。

  黑勇:6位数高价邀请钟玲何明翰拍情侣装广告

  CottonRepublic中国区总代理黑勇先生向记者透露,他们公司以6位数的高价邀请钟玲和何明翰为他们新推出的情人节套装拍摄广告宣传照,他们也是看中钟玲和何明翰外型,很有金童玉女的感觉。广告照片拍出来,效果非常棒,本来准备在情人节前一天在所有专柜悬挂海报的,没想到提前被人高价卖给媒体。

  照片在网上曝光后,他们公司也做了调查,摄影师把照片光盘交给公司负责人后,公司职员把照片放到了公司的一个博客上,估计是有人从博客上看到了那组照片,萌生了以高价卖给记者的念头,才有了后来的这些事。

  黑勇也表示,希望钟玲、何明翰和摄影师不要受这件事的影响,不要影响到他们今后的合作,他们公司希望与钟玲、何明翰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还会邀请他们为他们公司旗下其它的品牌拍广告或者出任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玲 | 何明翰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