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牛老板愤怒回击闪电侠 口水仗令韦德哭笑不得

  无需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个人博客上提醒,韦德也知道自己惹下了麻烦。几天前,韦德对小牛主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的挖苦没能让德国人奋起反抗,反倒让一向喜欢护短的库班怒火中烧。用自己最得心应手的复仇方式,库班在互联网上对韦德展开了口诛笔伐。

  上周四,韦德在回忆上赛季的总决赛时,突然点名道姓地指责诺维茨基,他说:“诺维茨基说小牛把总冠军让给了我们,可我觉得他才是小牛失去冠军的原因。在关键时刻,诺维茨基没能尽到球队领袖的责任,在我们的顽强防守面前,他根本没有领袖的魄力。”

  按理说,韦德的这番话只是对小牛球员不断挑衅的回应,本赛季一开始,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就在各种场合贬低热队的总冠军资格。不过库班可不管这一套,他深信的是“与人斗其乐无穷”,不管对手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还是球场边的一名普通球迷。

  “德怀尼,我不怪你没好好看去年的总决赛录像。”库班这样写道,“你显然是没看,否则你也不会睁眼说瞎话。既然你怀疑诺维茨基的领导力,那我相信你的领导力一定很强,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队友为什么会被勒令停赛减肥?是不是你的领导力还没有强到让他们离开自助餐厅?”

  谈完领导力,库班又把矛头指向韦德的球风:“德怀尼,你是个了不起的球员,我最喜欢看你不断罚球了,不过你对自己的价值显然估计过高……顺便问一句,你在马奎特大学没上过商业课吧?现在我总算明白,巴克利在跟你一起拍的那个手机广告中,为什么不愿把你选进他的球队了。”

  库班的一连串讽刺让韦德哭笑不得,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口才比不上小牛老板。昨天热队战胜马刺后,一群记者围住韦德,问他对库班的博客有何感想,他冷冷地答道:“我看过库班的博客,里面有些话让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他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