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上演巅峰战 津辽女排大对决伤号1:1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大战之前最忌临阵折将,但偏偏津辽女排都没能幸免。辽宁“重炮”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的缺阵刚刚让获胜的天平向天津队这边倾斜,但昨天训练中天津队主攻李娟不慎扭伤了脚踝,今天能否出场也被画上了一个问号。

  李娟是在昨天训练接近尾声时不慎与队友相撞受伤的,她在一次大力跳发球后落地时不慎与队友王茜相撞,右膝撞上了王茜的后脑勺,落地时左脚又踩在了王茜的后脚跟上,当时两人都大叫了一声,倒在场地里。队友们见状马上围了过来询问情况,王茜问题不大,休息片刻就站了起来。李娟则不太走运,虽然右膝并无大碍,但左脚踝却被狠狠地扭了一下,疼得她当时就哭了出来。李娟在队友的搀扶下走到场边,队医又给她的伤处缠上了绷带帮助固定,这时主教练王宝泉也过来询问情况。此时训练已经结束,李娟在杨洁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登上了大巴,据她自己讲,就从馆内走到大巴这几步路,她的伤脚感觉又麻又胀。回到体工大队宿舍,队医马上为李娟的伤处进行了冷敷,疼痛随之有所缓解。但队医表示,李娟的伤还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看结果,如果伤处没肿,就不会影响比赛;如果肿起来了,那么将很难登场。

  李娟的临阵受伤,让王宝泉十分无奈,本来对手由于王一梅的缺阵实力有所下降,但李娟如果不能出场,双方就等于各失去了一枚棋子。“第一循环客场打辽宁队,出发前张娜腰伤了,没能去成,我们的实力受了很大影响。这次李娟又可能缺阵,真是不走运,”王宝泉一边摇头一边说,“但愿李娟问题不大,能够上场。实在不行只能让王莉顶替,王莉也是一身老伤,但现在队里就是这么个情况。”至于本场比赛的结果,王宝泉说:“王一梅就算没来,辽宁队实力仍在天津队之上,这次我真不是谦虚。现在我们跟辽宁队小分差14分,这场球即使获胜也不可能赚回来这么多分,何况我们还没有多少获胜的把握。所以说现在辽宁和天津已经肯定是北区第一和第二,半决赛我们肯定要客场打八一,这场球只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要求队员们放开去拼就行了。”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王一梅 | 王茜 | 王宝泉 | 王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