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日本热身遭当头一棒 转战雄本对阵水原三星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做客的上海申花队以0比1不敌J联赛中游球队大分三神。比赛中,大分队的巴西前锋塞尔吉奥在反击中打进唯一进球,不过,从电视镜头回放来看,这个球有明显的越位嫌疑。

  昨天上海申花与大分三神的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大分世界杯体育场进行。由于遭遇家母亡故的主教练吴金贵提前返回上海,本场比赛改由助理教练毛毅军代为指挥。比赛中,申花队遣上了绝大部分的主力,门将张晨,后卫成亮、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吴伟超、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中场于涛(于涛新闻,于涛说吧)、刘寅涛、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瓦尔特·马丁内斯,前锋鲁尼、谢晖(谢晖博客,谢晖新闻,谢晖说吧)

  比赛刚开始,申花队便取得主动。第10分钟时,毛剑卿突破获得单刀球机会,在禁区内被对手犯规的情况下,没有选择摔倒而是强行打门,被对方后卫补门化解。第27分钟时,大分队在反击中,由9号外援前锋塞尔吉奥打进一球,申花队员向边裁示意此球越位,但当值主裁判仍然判定进球有效,大分队以1比0领先。这个进球也引起了看台上的一片哗然,从赛场内大屏幕回放的镜头来看,塞尔吉奥在拿球的一瞬间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申花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掌控了局势,并获得过几次进球良机。下半时,巴西中锋鲁尼曾经有一次近距离攻门,但被大分队门将封堵,谢晖此后的一次头球射门,也是稍稍高出横梁。终场前,申花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大兵压上,逼迫对方后卫打进乌龙球,但就在申花队做庆祝动作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判定此进球无效,改由申花重罚角球,这也引起了申花队员的不满。混乱中,成亮连续领受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申花队最终以0比1饮恨。

  近期,日本媒体也得知了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合并的消息。赛后发布会上,有日本记者以“对越位进球如何评价”的问题,提问申花方面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毛毅军。毛毅军表示,申花方面也对大分队的进球是否存在越位持怀疑态度,但由于这只是一场友谊比赛,并不会因为这个判罚对比赛结果做更多的追究。今天申花队一行将转战雄本,准备明天与韩国水原三星的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李玮峰 | 孙吉 | 塞尔吉奥 | 毛毅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