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乒选拔有些意外 郝帅打得好帅张超一路猛超

  本报北京2月12日专电 (记者 薛淼焱)国家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男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队内大循环赛今天下午结束。经过15轮的角逐,天津小将郝帅以13胜2负的战绩位列第一,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张超、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列第二至第六位。

  郝帅一扫年初冬训期间被排到主力最末一名的阴霾,除了在11日和12日的比赛中不敌超一流的马琳和王励勤外,队内对阵连战连胜,最终提前一轮登上积分榜首位。

  曾和马琳配对参加十运会的张超意外地成为了排名第三的选手,他的战绩与马琳相同,都是11胜4负积26分,只以胜负关系排在马琳之后。

  最后一天的4轮比赛中,王励勤输了两轮,王皓干脆只赢了一场。这让最终排名变得格外微妙。王励勤最终10胜5负积25分,王皓与他成绩相同,但因胜负关系排在其后,马龙9胜6负积24分列第六。

  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对本次大循环的成果表示满意,认为队员们整体来说打得非常好,达到了既定的目标,着重锻炼了比赛中的心理素质。

  男队选拔赛的第二阶段将于3月22日开始,采用11分制。根据规定,两次选拔赛综合排名前三位的队员获得萨格勒布世乒赛单打资格,排名第四至六位的队员获得双打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刘国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