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侥幸逆转胜维冈 英超保级战趋于白热化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英超第27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赛事中,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幸运地以2比1逆转战胜维冈,顺利逼近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第3名位置。

  阿森纳赢球侥幸

  维冈排出“532”的防守阵型,在后场给阿森纳留下很少的空间,这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阿森纳尽管占据主动,但对维冈的防守束手无策,并且还被对手利用反击率先进球。

第35分钟,阿加霍瓦在右路的传中球被阿森纳后卫乔鲁挡出,但荷兰国脚兰扎特跟上劲射破门。这个进球并不是维冈的唯一一次机会,在领先之后,赫斯基(赫斯基新闻,赫斯基说吧)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他将球打在了门柱上。

  在上轮联赛中,阿森纳战平米德尔斯堡,主裁判成为比赛的焦点,也成为温格质疑的对象。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同样成为了焦点,但不同的是,本场的主裁判有两次有争议的判罚均是对阿森纳有利,第一次是赫斯基被弗拉米尼拉倒在地,但主裁判未判点球,而就在本轮沃特福德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安顿·费迪南德的同样动作就被判罚了点球。本场裁判的第二次判罚失误更加明显,第81分钟,阿德巴约直传右路,弗拉米尼跟上传中,维冈守将霍尔将球铲入自家大门,这个“乌龙球”帮助阿森纳扳平比分,但弗拉米尼得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而助理裁判没有任何示意。在扳平比分之后,阿森纳持续在右路进攻,最终由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打入制胜进球,这是他的首个英超入球。

  阿森纳目前受到的伤病困扰太多,同时上周周中的国际比赛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状态。在未来的比赛中,阿森纳将四线作战,在足总杯的重赛、欧冠联赛、联赛杯决赛以及英超联赛中,温格需要对人员进行最合理的调配。这次在主场侥幸赢下维冈,也许仅是阿森纳陷入苦战的一个信号。

  保级大战白热化

  保级战的热火已逐渐成为英超联赛的焦点之一,维冈本轮的输球加剧了保级球队之间的竞争。在这一轮比赛中,沃特福德爆冷拿下西汉姆,他们现在与排名第18位、第19位的西汉姆和查尔顿各只有2分的差距。从积分榜的排序看,从米德尔斯堡开始,阿斯顿维拉、富勒姆、谢菲联、曼城、维冈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安全的。

  维冈在本轮输球之后,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的距离,该队下轮将在客场对阵沃特福德,稍有闪失就极可能陷入降级区。而查尔顿则有冲出降级区的机会,该队客场面对西汉姆以及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都将是他们进行“大逃亡”的机会。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罗西基 | 温格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