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备战不再雾里看花 通气会释疑让球迷过好年

  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下3周时间,可实德方方面面的准备工作似乎还是雾里看花。

  至关重要的引援有了雷声,却还不见雨点;转会工作也是悬而未决,上榜球员仍待闺中。横向比较,夺冠军团厉兵秣马、来势汹汹,实德并不占优势。

鲁能早已签下第四外援,新申花已成中超“魔兽”,国安也在争第一……纵向比较,虽然来了荷兰名帅,但本土球员能力到底比以往增强了多少,目前也还无法明示。赴韩拉练节外生枝,急需俱乐部中途改道……

  这些问题的存在,让球迷无法安心、球队无法回避。好在昨天,在俱乐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老总林乐丰将所有悬疑一一打开,让人在吞下了一颗定心丸的同时,更对新赛季的实德队重燃希望。“让所有为实德担心的人们过一个好年!”而达成这个愿望的前提是:林乐丰认为自己可以过好年了。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