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大鳄入主激发红军豪情 杰拉德:利物浦王朝到来

    搜狐体育讯 吉列特-希克斯收购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已经有一周了,在安抚了俱乐部与球迷之后,美国人现在要坐下来和队员们谈谈心了,虽然他们与杰拉德和卡拉格的见面时间并不长,但是看看杰拉德神采飞扬的表情,你就会知道利物浦的队长们现在对美国人是相当的满意,杰拉德更是在激动中发表了豪言壮语:“接下来,属于利物浦的时代到了。

  2月7日是吉列特-希克斯入主安菲尔德的日子,但是很可惜,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在那时关闭了,贝尼特斯没能得到新老板们在球队建设上的帮助,但美国人却留给了主帅一个畅想未来的机会--“转会费没上限”,这一招显然对贝尼特斯相当适用,但是同样的招数却未必对杰拉德和卡拉格有作用,队长们想的可不是老板们每年花多少美元去买人,红军的明天究竟会如何?才是这些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最关心的。

  “他们有着一系列的发展计划,很显然拥有球队并不是他们的目的,发展和壮大利物浦才是他们的想法,仅仅用了15分钟,他们就打消了我的所有疑虑。”红军队长在刚刚结束与新老板的会面后说到:“他们不仅知道很多利物浦队的历史,并且他们坚信利物浦一定能够重回昔日的巅峰,成为全世界最大最好的俱乐部。”让利物浦重回巅峰,这招可是对杰拉德相当管用,红军战神每时每刻无不在想着此事。

  当然,重回巅峰显然是说易行难,杰拉德说:“他们跟我谈了新球场的建设计划,还有一些他们对球队的投资计划”,美国人早就在入主安菲尔德之时就说过这些了,显然杰拉德对这些并不太感冒,队长说:“他们告诉我利物浦将会一直‘赢’一下去时,并且保证他们相信利物浦将会赢得一切,这确实打动了我。”是的,谁不想赢呢?何况还是对胜利充满无限渴望的红军队长,杰拉德在利物浦的每次战斗中都在向世人证明着他一定要成为赢家。

  杰拉德是土生土长的利物浦人,毕业于“安菲尔德学院”,他了解红军的伟大历史,但利物浦却在英超时代被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等队压制着,对此杰拉德说:“在过去几年中,有很多人冒犯了利物浦,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那些事情都将一去不复返了,我们要拿回失去的一切东西,而且要他们加倍地偿还。接下来,属于利物浦的时代到了,这是我们对长久以来坚守在安菲尔德的人们最好的回报。”

  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联赛战罢27轮后暂居第三位,落后排名榜首的曼联16分之多,虽然理论上仍有夺冠的可能,但实际上的希望确实不大了,杰拉德曾说:“夺得英超冠军,要比捧起欧冠爽10倍。”但本赛季他恐怕又要希望落空了,那么明年呢?随着吉列特-希克斯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投入,贝尼特斯的球队进一步磨合成功,明年会是利物浦王朝的开端么?伟大的利物浦红色时代真得能够在美国人的支持下重现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柯萨)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希克斯 | 贝尼特斯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