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最佳阵容:不莱梅弃将出彩 斯图加特显强势

    搜狐体育讯 周一发行的《踢球者》评出了德甲第21轮最佳阵容,4-1大胜科特布斯的美因茨05成为了本轮最大赢家,他们共有3人入选了最佳阵容,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前锋齐丹还当选为本轮最佳球员。

强强对话中狂胜不莱梅的斯图加特同样有3名球员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扩大了领先优势的沙尔克04则主要得益于自己成功的后防线,他们有2位后卫入选。不莱梅的迭戈则成为了唯一一个来自输球队伍的球员。

  门将: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

  希尔德布兰(1分):不莱梅强大的攻击力在希尔德布兰面前丝毫没能占得上风,尤其是下半程,2球落后的客队疯狂反击,克洛泽、洪特、博洛夫斯基等人都先后得到上佳的射门机会,特别是博洛夫斯基,在比赛第68和76分钟,连续有两脚近在咫尺的射门,都被希尔德布兰不可思议的扑救出去。正是他如此神勇的表现,令不莱梅尝到了本赛季的最惨重失败,也难怪被打了标志完美的1分。

  后卫:拉菲尼亚(沙尔克04)、赫尔茨希(亚琛)、克尔斯塔季奇(沙尔克04)、马格宁(马格宁新闻,马格宁说吧)(斯图加特)

  拉菲尼亚(2分):虽然主场再次获胜,不过沙尔克整场比赛的表现谈不上完美,然而右后卫拉菲尼亚的发挥仍然在赛后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一致褒扬。这位巴西小将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阵中的吉尔伯托任何发挥空间,彻底冻结了柏林赫塔的左路进攻,而自己则多次支援了本方前场。

  赫尔齐希(2分):因为西琼停赛才获得了首发机会的赫尔齐希成为了亚琛拿到1分的最大功臣,他在后防线“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稳健的发挥令门兴前锋一次次无功而返,还在进攻中多次帮助本队发挥欠佳的前场,亚琛的第一次射门就来自于他,而依靠这位本土中卫的上佳状态,亚琛终于获得了下半程的第一个积分。

  克尔斯塔季奇(2分):与其说沙尔克04是依靠锋线双子星的进攻获得了胜利,还不如他们是靠稳健的防守战胜了柏林人。赫塔在上半场一度取得了控球优势,屡屡突入沙尔克的禁区,然而克尔斯塔季奇却打出了本赛季最成功的一场比赛,他的表现无懈可击,一次次精彩的铲断和出色的站位彻底冻结了潘特利奇,保证了本队的最终胜利。

  马格宁(1.5分):开场3分钟,正是马格宁的精彩传中令斯图加特收获了最完美的开局,第33分钟他又用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将比分扩大为3-1。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真是马格宁摧毁了不来梅的防守,令新晋德国国脚弗里茨狼狈不堪,早早被换下场,而马格宁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轮的最佳左后卫。

  中场:希尔伯特(斯图加特)、安德雷亚森(美因茨05)、迭戈(云达不莱梅)、索托(美因茨05)

  希尔伯特(1.5分):这位德国小将或许可以算是不莱梅的克星了,本赛季他只进了2球,都是在和不莱梅的比赛中打进。本轮联赛他不仅贡献了第一个进攻,还参与了斯图加特第2和第4个进球,这样的答卷算得上完美,而他也无愧是本队获胜的关键之钥。

  安德雷亚森(2分):《踢球者》评价美因茨的胜利时说道,这是“两个不莱梅人的胜利”。其中一人就是坐镇后腰的安德雷亚森,在不莱梅没有获得任何机会的他意外的在这里大放异彩,他和格贝尔组成的后腰线可谓固若金汤,而首开纪录的那次头球更是拉响了全队进攻的号角。

  迭戈(2分):如果说客场惨败的云达不莱梅还有一丝亮点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就是迭戈。虽然巴西人目前父亲被捕入狱,但这没有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90分钟的比赛中迭戈一如既往的创造了无数次机会,策动了下半场的绝大部分反击,还在第21分钟为球队攻入了保留颜面的一球。

  索托(2分):首次亮相德甲赛场的哥伦比亚中场索托创下了完美开局,他在球场左路用自己的技术不断的寻觅到进攻良机,先是用准确的传球帮助安德雷亚森首开纪录,又为球队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2次助攻直接摧毁了科特布斯的意志。

  前锋:齐丹(美因茨05)、萨恩科(纽伦堡)

  齐丹(1分):从开始到最后,“另一个不莱梅人”齐丹导演了美因茨这场淋漓尽致的大胜,埃及人本轮的发挥堪称疯狂,他的灵活和技术彻底打乱了科特布斯的后防布置,令客队后卫在球场上蒙羞。3个漂亮的进球,不仅让美因茨本赛季的进攻痼疾荡然无存,也宣告着这支半程被宣判死刑的球队逃离出降级区,重新展现出保级的曙光,他本人也当选了本轮的最佳球员。

  萨恩科(2分):俄罗斯前锋近来的状态极其出色,继上轮用击球击败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后,本场他又包办了纽伦堡的全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杀进了前五名。平心而论,纽伦堡本轮的发挥并不出色,更多的时候被波鸿压制在本方后场,但萨恩科在最后3分钟充分显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梅开二度令波鸿只能感慨自己锋线无人。

    (秋水)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格宁 | 迭戈 | 希尔德 | 安德雷 | 亚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