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积分逼近前四 罗纳尔多代表AC米兰首出场

  广西日报讯 2月11日,意甲开始第23轮角逐。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队主场2∶1力克利沃诺队,排名升至第6位,仅落后第4名恩波利队2分。下半时,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首次代表AC米兰队出场。

  开球前,球场内球员和观众为在前不久的球迷骚乱中死亡的警察拉奇蒂默哀1分钟。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AC米兰第14分钟险些破门,皮尔洛左路切入横传右侧,奥多看到利沃诺门将阿梅利亚站位靠前,在门前32米处出其不意地直接吊射却被横梁挡出。

  或许是感受到罗纳尔多的压力,奥利维拉表现非常活跃。第29分钟时。AC米兰奥利维拉左路突破低传,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中路插上倚住利沃诺后卫,在门前扫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

  利沃诺马上反攻,仅用2分钟就追平了比分。利沃诺在左侧开出角球,在混战中,利沃诺的卢卡雷利推射进空门得手,双方战成了1∶1。

  下半时,最近转会AC米兰的罗纳尔多脱下外套开始热身。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身披99号球衣的罗纳尔多换下奥利维拉,球迷们齐声欢呼。1分钟后,罗纳尔多中路拿球与吉拉迪诺作踢墙配合,但没有拿到吉拉迪诺的回敲。此后,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射门被后卫挡出。第68分钟时,AC米兰的西多夫中路横传,扬库洛夫斯基左路插上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洞穿利沃诺门将的十指关,AC米兰以2∶1再次超出。

  此后利沃诺大举反攻,但没有建树。AC米兰最终保住2∶1的胜果。

  罗纳尔多的场上表现得到了一致的肯定,只可惜没有进球,安切洛蒂说:“每个人都在等待着罗纳尔多的进球,但是他们其实无需这样,他有着非凡的天赋,他有两个进球的机会,但是联赛还剩下很多比赛,我们只能在最后做出评判,现在,我们距离第四名只有2分了,我们应该感到乐观。” (威文)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