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郝帅看淡世乒赛选拔头名 自认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本报讯 对于这次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夺冠”,郝帅看得比较淡,只说:“是个很好的开始,起码下阶段大循环时压力会比较小。”对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和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的那两场失利,让郝帅察觉到了自己的弱点:原本实力在自己之上的两个人一旦把位置放低到拼自己的角度,那种突然爆发的攻势让自己有点招架不住。

好在郝帅及时调整了状态,没有让连输的势头继续。

  去年的“直通不来梅”,郝帅在第二阶段发挥神勇,可惜在第一阶段排名过低,错过机会。经过一年的历练,郝帅自认不会让历史重演:“去年我思维方式上存在一些问题,通过这一年的训练提高,应该说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年初两站比赛打得还可以,跟思想的变化也有一定的关系吧。所以我觉得肯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 (蓝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