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崔大林堵死老马回归路 王海鸣百忍成钢将上前台


马良行又成女足看客?

   本报讯 女足无帅,这是事实。但因为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一句“球队其实一直是有主教练的”,有些人便错误地认为: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以前是、今后仍将是中国女足的主帅。实际上,话中有话,弦外有音。

   相关阅读:女足贵州解散留下悬疑 春节后代理教练将被扶正

        马良行知换帅仍赞王海鸣 称现在就等和领导谈话

               中国女足再胜俄罗斯 王海鸣:足协应尽快定主帅

  前天上午,飞抵贵州都匀督战的崔大林特意召开了一次小型的媒体恳谈会,加上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和杨一民作陪,可谓阵容豪华。出席恳谈会的还有5家媒体的7名记者。按照崔大林的本意,他是想听听记者们的想法,为搞好女足多出主意。但在中国女足当前一片混沌的形势下,主教练何时确定、由谁担当,成为现场媒体最关心的话题。

  5年换了5任主教练,中国女足的频繁换帅造成了球队极不稳定,这是记者们为女足把脉时的共识。当记者们以这种含蓄的方式呼吁应该请回马良行时,崔大林没有说话。而随后当记者向领队李飞宇集体发难时,他依然没有表态。或许,他内心的态度正隐藏在这两次不露声色中。“马良行还能回来吗?最后的期限是何时?”面对追问,这位局长助理一如既往地面如止水。他不说承诺,因为他根本无法承诺。会议结束起身之时,崔大林突然说了一句:“球队其实一直是有主教练的。”正是这样一句话,让有些人得出了乐观的判断,崔大林力挺马良行。实际上,一个小时的谈话中,这位局长助理没有一次提及马良行的名字。

  昨天,记者也从足协内部知情人士口中得到了确切的消息,马良行本来就不受体育总局的认可,而在崔大林亲自视察女足得到不错的反馈之后,“弃马”的态度更加坚决。“既然他身体不好,那还是让他好好把病养好吧。”对于马良行素来桀骜不驯的个性,以及托病辞行的冲动,总局领导显然不满意。“他80%回不来了。”

  有斗争就会有牺牲,这一次落败的是马良行,而非他的对手,虽然这样对马良行而言似乎并不公平。从上台至今,马良行并没有与足协签订任何合同,被“赶走”并不麻烦。至于继任者,在时间仓促的情况下,总局已经排除了请外教的可能,代理主帅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很可能再次走上前台。

  综合各方面情况分析,崔大林的都匀之行已经给中国女足盖棺论定,马良行回归之路基本堵死。(关 文)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