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闪电侠”末节豪夺18分 热火100∶85力克马刺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白镝)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闪电侠”韦德末节豪夺18分,全场贡献26分、7次助攻,率领主场作战的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以100∶85力克马刺,赢得了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

  主场迎战马刺,卡波诺、奥尼尔联手发威,热火开局18∶13先声夺人。

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奥伯托外投里抢,首节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至22∶22。巴里、芬利连投连中,第二节伊始,马刺31∶25将比分反超。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内外开花,热火打出一波17∶1的高潮,一度以42∶32领先。吉诺比利连投连中,半场结束时,马刺46∶45夺回场上主动权。

  第三节末段,在热火的严防下,马刺两分多钟内一分未得,热火趁机以69∶65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较量,韦德突然爆发,一人里冲外投砍下18分,而马刺则7分09秒内未能投中一球,最终只能咽下两连败的苦果。

  本轮其他比赛,公牛116∶103战胜太阳、湖人90∶99不敌骑士、小牛106∶89大胜76人。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