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第22轮:扬库重炮罗尼首秀 A米10轮不败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利沃诺最近10场只得2分,AC米兰正等着拿他们开刀。本场比赛罗纳尔多也得到了自己回归意甲之后的首次登场亮相机会,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马上用一记劲射世界波破门,为罗尼接风洗尘。

  罗纳尔多的出场,比国际米兰创造的连胜纪录,还有托蒂打破的射手纪录都更受人注目。
原因无二,“电话门”之后大量世界级球星的出走导致联赛水平下降,球场上的吸引力已经大大降低,而罗尼的回归正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即使他已经不是世界顶级。

  比赛开始后,利沃诺球员显得心不在焉,意大利门将阿梅利亚成为全队最忙碌的人。毕竟双手难敌众拳,在奥利维拉、皮尔洛甚至马尔蒂尼等人的射门相继无功而返后,加图索在第29分钟的前插为比赛打破僵局。圣西罗连夜赶工请来的球迷还没高兴多久,米兰的后防就城门大开,卢卡雷利在门前混战中得到射空门的机会,他自然没有错失,将比分扳成1∶1。

  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安切洛蒂第62分钟用罗纳尔多换下了依旧没有作为的奥利维拉。圣西罗球迷用欢呼迎接这位巨星,米兰将士们则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再度点燃看台上的激情。第68分钟,西多夫中路横传,扬库洛夫斯基左路离门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直窜近门柱上角。罗纳尔多此后也有一脚精彩远射,但被阿梅利亚扑出。《米兰体育报》却因为这脚射门兴奋地评论:“如果去年10月米兰连续射中门柱连续平局时能有罗纳尔多该多好。”

  虽然赢得并不轻松,安切洛蒂赛后还是说:“关键是我们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在取得3分之后,AC米兰已经10轮不败,悄悄升到积分榜第7位,和第四名恩波利只有2分差距,冠军杯席位近在咫尺。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