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成功"申绿"牵引豪门神经 卡卡作别米兰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4时,在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签署的一份公证书中,AC米兰官方证实巴西中场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已于日前成功起获意大利国籍一事。

卡卡于2003年自巴西圣保罗转会米兰,登陆圣西罗后首赛季,巴西人便随队夺取一座意甲冠军杯,此后第二年,卡卡更随米兰闯入冠军杯决赛,只可惜在伊斯坦布尔意外惜败利物浦。>>>您认为卡卡会将自己的未来许给米兰吗?

  巴西国脚“申绿”成功、腾出一名非欧盟成员名额,对米兰而言这等于放宽了球队进一步招贤纳士的限定,而于其他欧陆豪门,这同样堪比美事一桩。接下来卡卡留待圣西罗的时间还有多久,在上周五《阿斯报》爆出加里亚尼首度对出售米兰曾几何时的“非卖品”向皇马明确开出条件―罗比尼奥、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和迪亚拉加一笔数目不菲的现金―之后,问题的答案也渐趋明朗化了起来。

  从某种意义上讲,贝鲁斯科尼在不久的未来打造无敌米兰的步骤是按部就班的,首先意大利人借今冬球市猎取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巴西国家队中被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戏称为“恐怖分子”的大罗竟然落得在银河战舰混不下去的下场,移驾圣西罗之后,从周日晚打利沃诺队的处子秀中不难看出,外星人的爆发将成为对“哀兵必胜”最淋漓尽致的写照。继大罗之后,米兰的梦是小罗。本周一,英国媒体披露加里亚尼为收购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筹集的资金是1亿欧元。用《每日体育报》的话讲,巴萨10号,米兰今夏志在必得。如此以来,《阿斯报》在上周五的报道中表现出的担忧就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米兰中场,小罗与卡卡没有兼容的可能。那么如果在上述两者中米兰做何取舍?这一回,带圣西罗发言的人,是在场上脏活累活一肩挑、并在本轮比赛中为米兰攻入首粒进球的加图索。

  继马队等人之后,可以说加图索是红黑军团中又一号堪比精神领袖的人物。此前一日接受意大利“天空”电台专访,加图索直言不讳表达了米兰对今夏招徕“诺坎普之王”的渴望:“我希望罗纳尔迪尼奥能在夏天转会米兰,对米兰来说,这意味着夺取绿茵更高荣誉的欲望。”让意大利人无法忘怀的是去年冠军杯半决赛米兰惜败巴萨的过往,在加图索看来“是罗纳尔迪尼奥让这支球队变得与众不同”。>>>卡卡与小罗,谁对米兰更加重要?

  当然米兰人也没打算在罗纳尔迪尼奥这一棵树上吊死,毕竟小罗与巴萨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2010年,其违约金高达1亿2500万。《每日体育报》同时披露,一旦小罗“失手”,米兰的替补猎物就是在去年夏天与阿森纳续约、现年30岁的法国射手亨利。无论如何,“剔除”卡卡不是贝鲁斯科尼等人的主旨,米兰最需要的也许是刺激肌体新陈代谢的“换血”。米兰执教团于此“提点”加里亚尼及布拉伊达等高层,试问如果锋线组建亨利联袂罗纳尔多,中场无论搭档卡卡或是小罗,如是“三叉戮”都足以令一切对手望而生畏。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亨利一旦离开阿森纳,皇马绝不会袖手旁观。12日《阿斯报》在主页头版大肆就冠军杯淘汰赛揭幕在即,卡纳瓦罗希望卡佩罗像原谅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那样谅解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将“野马”重招入队进行了报道。这足以证明在罗纳尔多走后,昔日崇尚进攻的银河战舰如今已近乎陷入锋线用人荒的地步。因此,皇马今夏收购一名前锋已成定势。没人否认也许以卡尔德隆为首的皇马最为心仪的人选是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当红边锋C-罗,但风云莫测的转会市场,任谁也没有孤注一掷的勇气。(相敬如冰)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 罗纳尔多 | 卡纳瓦罗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