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选援工作峰回路转 邦帅欲全力冲击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在会议上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就目前挂牌球员转会、内外援引进工作以及新赛季的热身备战等相关问题与媒体交换了意见。

  挂牌球员3人正式敲定下家 “其他人走不了就回来”

  去年12月29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外公布了一线队7名转会上榜的球员名单,其中包括郭亮、王寿挺、刘成、张澎、邹鹏、王鹏和门将于子千。

  最先完成转会的是郭亮,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哈尔滨毅腾(大连毅腾)俱乐部达成协议,毅腾队中绝大多数都是大连人,郭亮适应球队风格不会存在任何问题,这个赛季他将随王洪礼教练征战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之后,王寿挺和刘成先后被中超升班马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和中甲成都谢菲联买断。但到目前为止,大连实德7名上榜球员已经有3人正式确定了自己的下家。此前实德方面考虑为08奥运锻炼新人,准备将奥运适龄门将于子千租借至辽宁队一个赛季,但辽足新赛季在门将位置上补充了新鲜血液,大于加盟已经没有可能,实德只好将其撤牌留在队中。

  而“三鹏”的转会情况迥异:张澎此前一直在跟随成都谢菲联试训,本人也非常渴望加盟该队,毕竟张澎曾经代表四川冠城征战过中超联赛,实德方面也希望将他与刘成打包销售给成都谢菲联,但对方提出转会价码太高,双方俱乐部经过长时间的斡旋之后依然没有进展,此桩转会告吹。实德俱乐部随后紧急联系了厦门蓝狮,目前张澎正在该队试训,目前双方俱乐部就租借一事基本达成一致。而老将王鹏目前已经确定留在实德队当中,俱乐部高层对王鹏目前的状态和训练态度很满意加之主教练邦弗雷雷的极力挽留,王鹏留队顺理成章。邹鹏是目前唯一一个没有着落的球员,此前备受裴恩才器重的邹鹏极有可能加盟武汉光谷,但还是转会费的问题令此交易泡汤,在蒲江基地随实德短暂训练之后又前往青岛中能试训,但能否成功转会还是取决于转会费。“无论邹鹏转会成功与否,新赛季他肯定会踢上球,如果走不了就回到实德队中。” 昨天,总经理林乐丰通过正式场合表态。

  实德欲买联城大连籍弃将 待足协转会章程出炉

  目前申花和联城两支上海滩球队合并一成为了国内足坛关注的焦点,两队整合之后联城队中大连籍球员很可能遭遇清洗,毕竟上海的球队无论如何不能允许过多的大连人留队。此事本与实德无关,但此时俱乐部高层表现出极具人性化的一面。“上海联城与大连足球颇有渊源,联城的前身就是我们大连赛德隆队,这支球队实际上是我们的梯队,他们经过从乙级到中甲(当时是甲B),从中甲又升到中超,虽然该俱乐部经过了多次变更和动荡,但目前队内仍有不少大连籍球员,如果他们想回到家乡发展,实德的大门向他们敞开,随时欢迎。” 林乐丰总经理说。

  目前联城队中有常琳、刘志青、曲少言等前赛德隆队员,其中还包括从毅腾走出去的大连籍门将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在谈到是否真的会引进该队大连籍球员的时候,林乐丰谨慎的表态,“目前新申花还没有确定最终的上榜球员名单,而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方面也没有出台相关的转会政策和细则,如果一切都确定下来,实德俱乐部会考虑引进其中的佼佼者。”

  同时林乐丰也表示,支持和理解申花和联城合并,中国足协会特事特办的。此前四川冠城解散的时候,实德也是得到了其他中超、中甲和中乙兄弟俱乐部队的支持,现在我们也有理由支持上海足球人才的资源整合。

  选援工作峰回路转 各路好手纷纷抵蓉

  相比于前一段时间大连实德引援不利,最近来蒲江基地试训的外援会如“雨后春笋”般的袭来。前后准备来蒲江基地接受试训的外援人数已达十几人。最先抵达蒲江基地接受试训的是前三位分别是尼日利亚人阿马弗莱、埃古以及巴西人威尔顿-席尔瓦,后两人已经离开球队。前一阶段实德队对外宣称,新赛季实德只准备启用足协规定的3+1外援名额其中的三个,在扬科维奇(扬科维奇新闻,扬科维奇说吧)已经与球队续约4年的前提下,剩下的实际上只有2个名额。但昨天林乐丰总经理在新闻通气会上宣布,“这个赛季大连实德不排使用第四个外援名额的可能性。目前扬科维奇已经留队,其余两个外援必须是对夺冠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言下之意,两名外援必须是挑大梁的“大腕”。

  “第四外援必须是有潜力的外援”,林乐丰解释第四外援选择问题上如是说。尼日利亚人阿马弗莱最近训练状态非常好,对成都谢菲联第一场教学比赛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而且其身体素质极为出色,速度、爆发力均属一流。林乐丰对其比较满意,加之其是邦弗雷雷的“嫡系”,目前种种迹象已经表明,队内拥有“阿德巴约” 之称的阿马弗莱将成为大连实德新赛季的第四外援。

  最近几天,已经有两名“国脚”飞抵蒲江,他们是姆德里米奇和安东尼奥。扬科维奇推荐的姆德里米奇1976年6月26日出生,身高1.88米,场上位置是左中场,是前塞黑国脚,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有“狂人”之称。另外一人是来自秘鲁的高中锋安东尼奥,此人今年27岁身高达到1.85米。但另据消息,此人的国籍可能是智利,他目前在秘鲁国内的利马队效力。

  林乐丰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春节之前实德将有三到五名外援来蒲江试训。其中包括一名的刚果国脚和一名巴西中锋。此前“牛气冲天”拒绝试训的水原三星巴西球员身高1.78米的佩雷拉-鲍尔皮迪奥也同意来实德试训,但时间仅仅为两天。“两天时间足够了,如果真有‘东西’两堂训练课就可以看出来他是否是水货”,林乐丰嗤之以鼻的表示。佩雷拉-鲍尔皮迪奥将在今天抵达蒲江。邦弗雷雷推荐的前国米的南非国脚希姆巴·马鲁莫很可能将在春节前到达蒲江。资料显示,希姆巴·马鲁莫7年前曾经在国际米兰效力过,但我们在一线队报名的大名单当中没有发现他的名字。

  原计划在10日抵达蒲江打中锋的刚果国脚和在巴西联赛踢球的哥伦比亚国脚马丁-加西亚因为签证问题可能在春节之后才能来到中国。另外效力法甲联赛的塞内加尔国脚凯塔、一名尼日利亚国脚和一名巴西球员也将在春节后赶到蒲江。在前大连万达球员金斯的推荐下与大连足球颇有渊源的瑞典球员,将在春节之后同期前往蒲江。其中一名是后腰叫做安德森,而另外一名球员则是锋线队员,但具体名字不祥。另外,前大连万达的瑞典球员佩莱推荐给实德俱乐部一名挪威的球员和一名苏格兰球员,但实德方面表示,我们选择的范围已经非常广,如果两人能力不是特别出众就不用来了。

  年前年后实德教学赛接踵而来

  为了检验和考察两名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埃古、巴西球员威尔顿-席尔瓦和实德梯队队员的的水平,大连实德此前已经进行了三场热身比赛,两度与成都谢菲联交手一胜一负,比分分别是1:0和1:3,之后2:2战平了青岛中能。下一步打教学比赛的目的就非常明确了:第一,考察前来试训的外援水平;第二,检验6名国字号球员的状态以及加强他们与全队的磨合。

  春节前,大连实德敲定了四场教学比赛。今天上午,大连实德将与同省老大哥辽宁队交手,下午马不停蹄的和另外一支中超球队过招,对手是青岛中能。2月15日上午,大连实德的将与刚刚降入中甲的重庆力帆对垒,下午与自己的小师弟实德预备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在当晚大连实德全队返回大连过春节,4天短暂假期之后全队重新返回蒲江基地。春节之后,按照计划大连实德还要进行两场教学赛,2月22日对阵韩国的一支大学生队,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与成都谢菲联“三度”交手,也有可能继续与这支韩国大学生队作赛。

  林乐丰总经理和主教练邦弗雷雷在不同场合不约而同地表示,新赛季外援问题能够得到圆满解,大连实德将全力冲击联赛冠军。(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扬科维奇 | 弗莱 | 邹鹏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