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日本集训针对亚洲杯对手 主力阵容联赛球员为主

    搜狐体育讯 日本国家队主帅奥西姆12日在东京召集国家队工作人员开了一次会议,预定14日开始2007年的首次集训,并于当天公布日本队大名单,奥西姆表示:“我对日本队的二、三位新人充满了期待。

”据悉,这次集训,日本队将会研究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的交战对手的比赛录像,以及战术。

  “新人?目前为止还没有表现太突出的球员,J联赛好像没有什么新人。我对这次初次入选的二、三名很期待。”

  15日日本队将正式集训,谈及日本队阵容,奥西姆表示,将以参加过去年7场比赛的国内38人为主,并加入部分欧洲球员。但是,当天的工作会议,奥西姆招入几名新人。

  据悉,由于某种原因日本国奥队也将从本月18日开始在熊本集训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因此,日本队排除了日本国奥队员。预计浦和队小野、名古屋前锋玉田圭司等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球员将肯定入选。

  日本队今年的最大目标就是7月开幕的亚洲杯,奥西姆表示,他今年1月亲自考察了海湾杯比赛的对手,并研究了对手录像。这次日本队集训也将会演练针对对手的打法。

  下在是奥西姆接受记者采访内容。

  问: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奥:不太想说。

  问:谁将取代三都主?

  奥:谁?现在才开始,谁也不能确定。

  问:这次没有招入日本国奥队员是因为反町?

  奥:我们商量后决定的。

  问:这次集训还会谈到足球以外的话吗?

  奥:球员都是大人,说多了会招人讨厌。

  (小玩)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