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破室内世界纪录有难度 对7秒42表示满意

  本报讯除了检验冬训起跑和前三个栏的效果外,冲击7秒40,打破亚洲纪录,也是刘翔本次德国之行的目标之一。不过最终亚洲纪录打破了,但7秒40没有突破,对此刘翔并不遗憾,“我对7秒42的成绩感到满意,虽然跑进7秒40的愿望没有实现,但是7秒42的成绩也可以接受。

”刘翔说。

  比成绩更让刘翔满意的应该是报了斯图加特室内赛的一箭之仇,以0.02秒的优势力压罗伯斯。刘翔起跑依然占优,但罗伯斯前三个栏实现反超。刘翔没有让斯图加特的一幕重演,凭借完美的跨栏技术和强劲的最后冲刺赢到了最后。对此刘翔认为:“能够在第四、第五个栏追上并反超,这是通过前两站比赛和冬训提高的成果。”60米的较量让刘翔和罗伯斯之间的胜负充满了不可测性,谁都有击败对方的可能,关键是临场发挥。

  在欧洲记者眼中,刘翔能否打破科林·杰克逊保持的7秒30的60米栏世界纪录显然是个很有趣的话题,对此刘翔却出言谨慎:“这个成绩不可思议,打破这个纪录很有难度,60米栏能跑出7秒40已经让我极为满意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