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上海申花与联城合并正式公示 联城最快年前消失

  日前,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属下的中超联赛委员会开始就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与联城合并一事进行公示,如果在2月17日之前,没有人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那么联城俱乐部就将正式被足协注销。

  据悉,这份公示文件已经在前日下发到了各中超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俱乐部以及地方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协会,电子公告也于当晚正式发布到中国足协网站上。“一切都将按照规定来办理,在一些问题上,足协将给予两家俱乐部一定的便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说,“结束公示时间比以往惯例有所提前,但这也是根据现实情况做出的决定。”郎效农表示,如果这次公示没有问题,联城也顺利注销了,那么新申花俱乐部必须在25日之前向足协提交合并完成的所有材料,接受足协的审核。

  除此之外,足协也已经基本确定了下赛季的新赛程,那就是在原定赛程的基础上,直接将联城“拿走”,这也就意味着,原本在每一轮联赛中与联城对阵的球队将在当轮比赛中轮空。据悉,这一更改方式已经得到了各家俱乐部的认可,足协将在近日正式公布新的比赛日程。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效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