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斯特恩:NBA迈入黄金时代

  新华社华盛顿2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 梁金雄)NBA总裁斯特恩称,NBA正在迈入一个崭新的黄金时代。

  在本周末即将举行2007年全明星赛前,斯特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及在NBA年会上将向人们传达怎样的信息时,斯特恩说:“我会说,我们正在迈入一个崭新的黄金时代。

  他说,人们现在欣赏到的NBA比赛和运动员都是历史上最优秀的。NBA现在有许多出色的、能打观赏性很强比赛的年轻球星,而且NBA还有许多非常优秀的国际球员。

  斯特恩还说,就他目前得到的信息,今年的选秀大会将是近些年来新人水平最高的一届。“那对NBA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时刻。”

  谈及NBA发展联赛,斯特恩说,这个联赛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目前,在NBA球队中有40位球员或多或少都有过参加发展联赛的经历。同时,参与发展联赛的教练、训练师、裁判等都有机会晋升至NBA。

  在被问及自1984年以来担任NBA总裁长达23年时间的秘诀时,斯特恩回答说:“我特别能容忍痛苦。我的秘诀就是喜爱这份工作,我喜爱各支球队的拥有者,我喜爱球员,我喜爱绝大多数媒体,我尤其喜爱球迷。”

  在NBA近61年的历史当中,总裁一职只有4人担任过。64岁的斯特恩被认为是NBA改革的总设计师。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