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暴乱追踪

罗纳尔多首秀AC米兰 国米15连胜追平纪录

  快报讯 经过一轮暂停,当地时间2月11日重新开赛的意甲令全世界关注。果然是一个“新闻四射”的下午:10个比赛场只有5个正常开放;罗纳尔多正式亮相AC米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15连胜,追平皇马、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的欧洲纪录;别忘了,还有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和扬库洛夫斯基的世界波。

  本轮所有比赛开始前,都为在球场骚乱中遇难的卡塔尼亚警官拉奇蒂默哀1分钟。由于政府对球场安全问题制定了严厉法案,晚场比赛全部取消,比赛统一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举行。10个意甲比赛场地只有5个正常开放,梅西纳、亚特兰大、佛罗伦萨、切沃4个安全标准未达标的球场完全关闭,圣西罗经过连夜赶工,才得到让季票持有者入场的许可。

  梅西纳对卡塔尼亚的又一场“西西里德比”因大雨推迟了1小时开赛。在贝尔加莫(亚特兰大)、佛罗伦萨、维罗纳(切沃)等地的球场外,无法入场的球迷聚集到一起,一边听广播一边为球队助威。国际米兰极端球迷知道无法入场,也去了维罗纳球场外为本队助威。不过,球迷无球可看的日子不会持续太长,主场不达标的俱乐部都制定了球场紧急翻修方案。

  罗纳尔多是11日意大利各体育报纸的头版前瞻关注焦点。巴西前锋如同人们的期待,在AC米兰主场对利沃诺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卡卡竭尽全力帮助罗纳尔多取得重返意甲的第1个进球,无奈巴西人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三次射门都未得手。不过米兰最终仍以2:1力克利沃诺。

  国际米兰在没有观众的客场身着中文“倍耐力轮胎”球衣出场,阿德里亚诺和克雷斯波的进球帮助球队2:0战胜切沃,国际米兰联赛15连胜,平了皇马在1960-1961赛季、拜仁在2004-2005、2005-2006跨赛季创下的欧洲纪录。曼奇尼的球队现在目标是将欧洲纪录独揽怀中,下轮他们将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罗马本轮尽管主场3:0大胜帕尔马,但仍无法减少和国际米兰之间的11分差距。

  本轮产生了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足以角逐下一届意甲奥斯卡奖特别奖———“2007年度最佳进球”。阿德里亚诺经历了重返巴西国家队首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失落,在国际米兰比赛中特别用心,开场45秒就在大禁区左角不可思议地左脚弧线球射入死角。巴西人用巧,捷克人则是轰天重炮。扬库洛夫斯基为AC米兰攻入的制胜球射门时同样出人预料,皮球如同导弹一般从左边路飞入球门。意甲恢复比赛后迎来两次如此精彩的破门,也有助于恢复球迷们的热情。(宋文)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罗纳尔多 | 梅西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