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女球迷报名记者想做卧底 小贝队友海选热闹大了

  美国有一个影响巨大的选秀活动,那就是“美国偶像”。而现在又多了一个引人注目的选秀活动,那就是洛杉矶银河队近日开始的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全球范围内挑选队友。很多美国人已将其称为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圈的“美国偶像”。

  银河队已经凭借引进小贝赚得大把人气,当然更希望能引起更高关注。但是海选小贝队友活动却引发了诸多之前没想到的意外,而这全是因小贝的名气而引起的,令银河队上下哭笑不得。

  银河队推出海选

  在上月下旬,签下小贝一周的洛杉矶银河队宣布将面向社会举行公开试训,为贝克汉姆挑选以后的队友。

  按照规定,任何人只要支付130美元,就可以参加这次试训,表现出色者将有机会成为贝克汉姆的队友。试训将于2月中旬在银河的主场进行,通过的球员将会晋级第二轮选拔。

  这件事在美国引起很大反响,并且得到欧洲媒体的巨大关注,不过欧洲不少媒体对此并不看好,一家欧洲著名媒体甚至用“银河队搜寻无名之辈做小贝队友”为标题报道此事。不过银河俱乐部主席、前著名球员拉拉斯不以为然,他说:“灰姑娘的故事总在上演,很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得不到机会,而我们则给了他们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女球迷也来报名

  海选活动开始一周后,银河队上下就发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最令人头痛的莫过于报名人数太多了。130美元仅仅是报名费,不包括往返路费等费用,可以说即使获得试训机会,花费也是相当大的,但这未能影响报名者盼望和小贝同场踢球的热情。

  主持海选活动的俱乐部负责人佩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报名人数已达到数千人,远远超过预期,为此银河队准备将报名人数减到600至700人。佩尼说:“报名的人来自日本、英国、洪都拉斯、德国等很多国家,有的地方我们甚至都叫不上名字,真的是难以置信。可以说我们已有些手足无措。”海选初期还一直笑呵呵的拉拉斯到最后也笑不出来了,因为面对太多的报名者,他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取舍。此外佩尼说:“在我们刚公布海选事情的当晚,点击我们网站的人就超过1万,我得说,这种情况我从没遇到过。”

  为此银河队不得不提高了海选报名门槛,比如必须有足球技巧。球队助理教练布拉沃对此解释说:“球技将是我们考察的最重要方面。”此外,银河队额外的两个报名补充条件令人啼笑皆非,一是必须满18岁,据悉目前有很多不满18岁的年轻人也来报名,这令银河队很意外,因为他们以为活动就是招小贝队友,那么大家应该会知道年龄的要求;另外一个条件是必须为男性。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既然是招小贝队友,那么性别上大家应该早知道是招男球员,但现在有很多小贝的女球迷也来报名,这令俱乐部不堪其扰。

  为参选编造简历

  报名人数多给银河队制造了麻烦,而如何从大海中捞到针则成了另一个问题。一位负责核实工作的工作人员抱怨说,巨大工作量的核实,令她有些烦不胜烦。

  据悉,目前很多人为了得到试训机会,拼命给自己胡乱加资历。之前一位报名者称自己曾是尼日利亚17岁以下国家队成员,结果在仔细核实后却发现并不属实,但这却浪费了很多时间。虽然报名门槛抬高,而其实仍有相当多报名者的资料需要核实,这令工作人员抱怨有些受不了。

  此外目前还有一个令他们头痛的事情是,有一些得到试训机会的年轻人在网上寻求经济支持,因为他们称自己没有钱去负担试训的费用以及往返花销。甚至还有一个英国人在得到试训机会后,马上就在一个网站上发布希望得到赞助的要求。

  银河队方面认为,这对俱乐部的形象可不是一个好事情,但既然报名条件都写明,那么报名者就应该遵从。但俱乐部方面承认,他们还没有想到好办法去制止这些行为。

  有记者想做卧底

  除了报名者,记者也成为令银河队头痛的人。俱乐部发言人丹奈利说:“我们从来没有想和媒体就海选方面进行合作,但来自无数媒体的关注,实在令我们受不了。”

  丹奈利表示,欧美不少媒体,尤其是小报对于海选事件似乎特别关心,他们不仅关注选秀动态情况,而且很想和俱乐部进行合作。丹奈利说:“此外还有很多像《太阳报》、《世界新闻报》等小报向我们推荐人选,当然他们只是想引起我们的好感,顺便得到一些海选进展。此外还有无数媒体甚至想派记者参加海选,天哪,在我们一一拒绝的时候,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

  不过丹奈利承认,尽管如此,但还是有不少小报记者报名参加海选,结果被查了出来,未能获得试训机会。

  按照计划,本月中旬将是第一轮试训开始的日子,不过由于目前情况进行不顺利,推迟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对于俱乐部工作人员来说,他们对小贝引发的报名风波既吃惊又感到非常疲惫。佩尼说:“这段日子,我们就像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陌生的世界。”王文

  ■链接

  银河要去

  澳大利亚走穴

  近日有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由于引进贝克汉姆后身价倍增,洛杉矶银河队已成为不少球队邀请比赛的对象,并且有望在今年11月至12月间到澳大利亚的悉尼与悉尼队打一场比赛。

  悉尼队的小股东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是银河队负责人拉拉斯的好朋友,在引进小贝后,银河队引起很多球队的兴趣。因此安东尼向俱乐部建议邀请银河队在今年年底到悉尼打比赛。拉拉斯表示谈判目前正在进行,而他对此非常有兴趣。他说:“到国外比赛有好处,因为可以很好地宣传自己。”他同时表示目前已接到不少地方邀请他们去打比赛,这令他感到,或许银河队可以很快实现走遍世界的美梦,并且可以在全世界很好地宣传自己的品牌。

  本赛季的美国大联盟将在4月开始,在11月上旬结束。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