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处子秀得肯定 安切洛蒂看好外星人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主场的处子秀得到了一致的肯定,只可惜没有进球,安切洛蒂说:“每个人都在等待着罗纳尔多的进球,但是他们其实无需这样,他有着非凡的天赋,他今天有两个进球的机会,但是联赛还剩下很多比赛,我们只能在最后做出评判。

  比赛进行到下半时18分钟,罗纳尔多在圣西罗总数并不多的球迷的欢呼声中登场了,这是他加盟AC米兰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在他的处子秀中,最精彩的瞬间要属82分钟的那次远射了,那也是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的第一脚射门,他在对方禁区前沿得到了空间,调整了一下闪开空当,随即原地起脚发炮,尽管并没有太强的助跑和大幅度的摆腿动作,但皮球势大力沉飞向球门,被阿梅利亚双拳击出,随后利沃诺后卫拿球几经传递传至中场,电视镜头再指向阿梅利亚,意大利的第二国门这才搓着双手站起来,可见罗纳尔多这记射门力量之大,《米兰体育报》称:“这有些接近真正的罗纳尔多了,安切洛蒂露出了笑容,加利亚尼则在看台上为此激动。”罗纳尔多曾经在上周队内的训练赛上打进了一记比这还远的进球,但这一次,阿梅利亚做出了比菲奥里更精彩的扑救。

  其实更加接近进球的机会实际上是在87分钟,罗纳尔多接到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反击中的传球,禁区前晃开空当后直接抢在后卫封堵前打门,皮球划出一个弧线稍稍偏出立柱,“可惜今天我没有运气。”罗纳尔多赛后笑着说。

  欠缺一个进球,尽管没有做到梦幻开局,但罗纳尔多在AC米兰的处子秀仍有一个不错的开始,西班牙《世界报》就表示:“罗纳尔多完成了一个不错的处子秀,尽管没有进球,但却为AC米兰带来了幸运。”

  下周,AC米兰将在顾及联赛的同时,着力备战冠军杯,由于罗纳尔多代表过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参加冠军杯而本赛季只能代表AC米兰打联赛,因此下周罗尼很有可能完成他加盟AC米兰之后的第一次首发,安切洛蒂赛后也提到,给罗尼的时间少了点,或许下一次,才是他真正充分展示的机会。

  罗纳尔多处子演出

  统计项目 数据

  射门(射正)  3次(2次)

  出场时间 30分钟

  触球 11次

  传球 5次

  成功传球 5次

  传中 1次

  尝试过人 1次

  被抢断  2次

  犯规 1次

  被侵犯  1次

  越位 1次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