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励薇恋”幕后走到台前 王励勤谈及干扰不自信

    搜狐体育讯 近来一直被媒体热炒的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和赵薇之间恋情的新闻,终于伴随着王励勤比赛的结束而正式得到了当事人-那主角的证实。

“大家关心、炒作这件事情是正常的,这也不是我的原因,我和她只是吃了一顿饭,这也不代表发生什么事情。”尽管说的有些含糊其辞,但总算让事件从幕后走到了台前。

  在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教练组一直存在着对运动员恋爱问题严厉打压的“优良”传统,但是在“励薇恋”被曝光之后,以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为首的教练组却给予了相对宽松的处理态度。在此次“直通萨格勒布”男队选拔赛的第一天,记者曾采访了国家队的总教练刘国梁,对于“励薇恋”,刘指导看得很平淡,他说:“我和大力也谈过,他说就是两个人吃了一顿饭,这是很正常的社交活动。另外,我也挺理解的,毕竟大力今年也29岁了,如果换成普通人,可能已经结了婚,甚至都已经有了孩子,不过作为运动员,还是希望他能全心全意备战08年奥运会,只要不影响自己的训练比赛就行。”

  在两人之间的恋情被曝光后,曾经有人认为这是一场发生在中国的“小贝和维多利亚”式的爱情,一旦两人真的走到一起必然产生轰动式的效应。但是,对于已经而立之年的王励勤来说,在2008年之前,这一切还都谈及的太早。

  王励勤本身的冷静和心里素质在整个中国乒乓球男队都应当是绝对的第一,但是此时的他却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烦躁的情绪。当然,比赛的不顺利是主要的一方面,可在被媒体炒作的风口浪尖上,王励勤在比赛之余古井不波的心还是受到了干扰。在刚刚结束的男乒选拔赛上,王励勤刚刚上演了一场冲动的大戏。在比赛之后的过激反应不仅被裁判罚分,更让人们坚信了王励勤在这场“励薇恋”中受到了影响。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期待中的王励勤,王励勤的位置在乒乓球台上,在2008的领奖台上。

  “对我来说现在最大的精力还是放在训练和比赛当中,尤其08年奥运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也根本就不允许我去分心考虑其他的事情。”—王励勤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励薇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