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07拉练打遍全球 五月土伦提前迎战奥运对手

国奥07拉练打遍全球 五月土伦提前迎战奥运对手

备战计划杜伊成竹在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随着欧洲拉练即将结束,国奥队下一步的备战计划也将逐步展开,尽管斗殴事件以及随之而来的处罚将会对国奥下一阶段的集训和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但主教练杜伊对于国奥队的人员结构已经有了完整的构想。由于08年奥运会,国奥队的对手将来自全世界各大洲,所以,接下来的集训,国奥队除了继续进行技战术训练之外,还将继续寻找高水平的其他大洲球队进行热身,熟悉不同足球风格的特点和节奏>>>>你觉得国奥的全球拉练能有多大效果

  整个2007年,国奥队将有6个月,182天的时间在集训和热身赛中度过,早在年初,杜伊对于今年的完整计划就已经有了一个大体的构想——“2007年7月我们可能将去南美洲,6月中旬,我将在荷兰观看欧洲U21杯赛决赛阶段比赛,最后的四强将会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在2007我的任务是工作,不再会有假期享受生活。”

  本月15日,国奥队员将飞赴香港参加贺岁杯,随后于22日返回中国,结束此次为期49天,长达7周的拉练。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10个月里还有143天的集训等着国奥队。可以说,每个月国奥队员们都将迎来一次集训,而在3月联赛开打之后,国奥队员更是要面对联赛集训两边跑的局面,好在法国拉练时艰苦的大运动量应该为他们储备了充足的体能。

  具体到行程上,3月末,国奥队将有一次为期8天的集训,尽管之前有消息说要去西班牙,但目前仍然没有最后敲定,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这次集训的地点将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中选择一个,热身赛的对手尚未确定,场次则预计为两场。

  而在五月,国奥队将前往法国,参加土伦杯的比赛,这也是每届中国国奥队都会参与的赛事,同时,由于参赛的都是各国的国奥适龄球员,所以杜家军很可能在这里提前遭遇自己在08奥运会上的对手,这也是这次比赛最大意义之所在。

  不过在那之后,国奥队的拉练行程仍没有确定,7月份,国奥队将迎来今年第二长的一次拉练,长达31天。尽管杜伊的意向是6月前往非洲,7月前往南美洲,体验两大洲的足球风格,但由于对手联系以及接待的问题,足协目前仍然没有确定具体的拉练地点和行程。(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