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切尔西联手流行乐组合 一线队担纲明年访华赛事

切尔西联手流行乐组合 一线队担纲明年访华赛事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借款待中国国奥队之机宣布将在2008年造访中国。国奥队将在北京时间15日飞回香港征战贺岁杯,在临行之际切尔西官方为国奥队举办了盛大的迎新年晚宴。参加宴会的除了中国国奥的队员和其他随队成员外,中国驻英国大使和英国伦敦市长办公室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招待会,曾在1979年与中国队比赛的部分球员也应邀出席。

  切尔西商务主管保罗-史密斯在招待会上宣布了明年回访中国的消息。他表示,为了帮助过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发展,切尔西俱乐部将在2008年访问中国。届时切尔西一线队将为中国大陆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中国国奥队是尊贵的客人,他们的到访令切尔西感到很荣幸,作为回访希望切尔西明年的中国之行也能一切顺利。”史密斯重申切尔西的愿望是通过足球的国际交往帮助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事业的发展。“这是个长期的计划,而国奥队目前正在一天一天壮大。

  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表示在切尔西训练的这两周国奥队收获颇多,并表示切尔西明年访问中国对于中国众多的球迷而言是件幸事,“众所周知,英国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我们这次得以来切尔西观摩训练,让我们的队员开阔了视野这也有助于提高资深的技战术水平”

  切尔西与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之间的密切接触正式伦敦开辟中国市场的一部分。主管经济和商业政策的伦敦市长办公室代表约翰-罗斯表示,切尔西进入中国市场绝不仅仅是为了获取资本,当整个世界都想在人口最多的过度有所收获的时侯,伦敦另辟蹊径找到了与众不同的合作方式。正像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特-肯扬所言中国民众和伦敦的民众一样都厌倦了每天盯着官方报告和伦敦证券交易市场的单据的枯燥日子。

  为了寻找一种与众不同的合作方式,伦敦市长办公室首先想到的就是邀请中国流行音乐的偶像来伦敦庆祝春节。“当这一活动受到良好的成效时,我们就开始思考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最后我们决定将切尔西和 Girls Aloud组合也加入进来,因为足球和流行音乐更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因此切尔西在2006年4月被任命为伦敦官方大使。(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