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鲁能新外援自信超郑智 卫冕冠军目标不及新申花

鲁能新外援自信超郑智 卫冕冠军目标不及新申花

巴克维奇和李雷雷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鲁能回来了!在海南、广东等地进行了39天春训的鲁能将士今天中午飞抵济南。“还是济南好啊 !”不少队员走出机场后,深深地呼吸了几口家乡的空气。回到济南后,鲁能俱乐部、外援巴克维奇,以及主教练图拔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巴克维奇:和鲁能签了半年

  巴克维奇到底怎么样?巴克维奇到底和鲁能签约没有?新赛季开战在即,这些问题都在困扰着山东媒体和球迷。

今天中午,这位前塞黑国脚亲口表示:“我和鲁能签了6个月的工作合同。”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离队后,鲁能就开展了“寻找郑智替身”的引援活动。经过精挑细选,俱乐部和主教练将目光瞄向了塞尔维亚人巴克维奇。这位26岁的攻击型球员,尽管只代表鲁能踢了一场半热身赛,就征服了主教练图拔。

  “他已经和我们签约了。”图拔肯定的表示。而巴克维奇今天中午表示,“很荣幸能来到这么优秀的俱乐部效力,我和鲁能签订了6个月的工作合同,可以肯定的是,我希望通过这半年时间,以自己的表现获得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然后继续在这里踢球。”

  据巴克维奇透露,他曾在三年前入选过前塞黑国家队。这也是他自信的原因,“我知道郑智,也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我有信心超越他。”

  鲁能高层:目标比申花低

  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和联城合并后,在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引起了强烈反响,尤其是有希望夺得冠军的国安、实德都做出了表态,而鲁能则选择了低调应对。今天,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终于承认,“我们的新赛季目标比申花要低。”

  对于申花队,图拔向来很忌惮,“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敬业的主教练,良好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氛围,最重要的是,他们也喜欢进攻。”而申花联城合并后,更是在鲁能队内引起波澜,“这样申花就等于有两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队了,他们的板凳深度太可怕了。”相比之下,俱乐部则一直拒绝评价申花的合并事情。

  在济南机场,韩公政介绍采访时表示,“申花合并,这对上海足球,以及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来说都是好事,鲁能表示支持。而且这也会引起联赛良性竞争,提高中国足球观赏性。”

  不过,在被问及申花制定了“保二争一”的目标而鲁能的新赛季目标又是怎样时,韩公政很坦率的表示,“我们的目标比不上人家。”

  图拔:就剩一个好国脚

  回到俱乐部后,鲁能马上组织了训练,29人,兵强马壮的时代又回来了!不过,这并没有让主教练图拔感到兴奋。“即使到现在,我们还有3名国奥队员不在队中,而且大部分主力都是近期才归队,错过了我们的春训,这对我们的备战产生了极为不利的影响。”他表示。

  我们注意到,在国家队热身赛中受伤的韩鹏没有参加训练,在场地周围跑了几圈后,他就随着队医去医院拍片了。“真愁人,联赛马上开始了,我却练不了。”韩鹏说道。更发愁的是图拔,塞尔维亚人颇有些气愤的表示,“三个国脚,回到队中后,两个伤了,韩鹏甚至不能参加训练,虽然大羽的身体不错,但明显感到他很疲劳。春节又要放假三天,我们的合练时间真的不多了。”(鲁冰)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韩公政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